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亚当破门普雷西亚多扳平 深圳客平连胜终结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22日下午,2017赛季中甲联赛进行第6轮比赛,浙江毅腾在轻纺城体育中心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第5分钟,亚当-休斯利用角球率先破门1比0。第32分钟,普雷西亚多头球补射1比1上半场双方战平。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都无功而返,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浙江毅腾1比1战平深圳佳兆业,终结佳兆业连胜势头,毅腾主场3胜1平保持不败。

战罢前五轮,浙江毅腾3胜2负积9分排名第五位,上周末客场0比2不敌石家庄永昌。而深圳佳兆业开局以五连胜领跑群雄,上轮坐镇主场以5比2战胜北京北控,普雷西亚多、阿布和奥巴西三人攻击线共打入17球(全队进球18个)。上赛季两队交锋均以平局告终。比赛一开始,毅腾球员就在前场加强逼抢。第2分钟,卡斯特伦左边路带球左盘右带杀入禁区,小角度射门皮球偏出。第5分钟,朴韬宇左路开出角球,佳兆业后卫解围出来,禁区外毅腾远射,皮球被门将关震倒地扑住。第10分钟,朴韬宇再次开出左路角球,亚当-休斯禁区后点接应到位推射,佳兆业门将关震扑救不及,皮球入网毅腾1比0领先。失球后,佳兆业球员频频发起左边路进攻来反扑。

第21分钟,毅腾主教练对裁判判罚不满提出抗议,主裁判李畔跑到场边进行口头警告。第24分钟,祖鹏超绊倒突破的朴韬宇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7分钟,王凯受伤倒地,比赛暂时中断。第28分钟,普雷西亚多右路进攻横敲,阿布禁区前沿劲射,皮球偏出。第31分钟,普雷西亚多前场带球突破,无奈之下刘小龙拉倒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2分钟,佳兆业右边路斜传,奥巴西禁区内转身射门,皮球打在球门右侧立柱上弹出,普雷西亚多小禁区内头球补射入网,比分扳成1比1,这也是普雷西亚多个人在联赛中打入的第九个进球。第34分钟,黎斐报复动作放倒刘越遭受主裁判黄牌处罚。第36分钟,普雷西亚多争顶高空球撞倒郝强,双方球员相互推搡成一团。第44分钟,李旭东受伤倒地比赛暂时中断。李旭东经过治疗后,无法坚持再次倒在场地上,被担架抬下场。经过2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浙江毅腾1比1战平深圳佳兆业。

下半场比赛易地再战,双方都进行人员调整。李旭东受伤被队友张松替换下场,而U23年轻队员祖鹏超被杜龙泉换下,上半场身染黄牌的黎斐也被换下场。第60分钟,卡斯特伦带球杀入禁区倒地,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场面一度很沉闷。第69分钟,毅腾禁区前沿王凯斜传,卡斯特伦插入禁区,佳兆业门将关震及时出击从卡斯特伦脚下将皮球扑住。

第72分钟,阿布单刀杀入禁区射门,皮球被门将郭纯泉用身体挡出。第76分钟,普雷西亚多带球突进杀入禁区与防守球员有身体接触倒地。第80分钟,毅腾作出调整,王云龙替换外援卡斯特伦出场,而张佳祺也被队友王伟龙换下场。经过2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浙江毅腾主场1比1战平深圳佳兆业,终结佳兆业连胜势头。

浙江毅腾出场阵容:1-郭纯泉;3-郝强、7-卡斯特伦(第80分钟,22-王云龙)、8-亚当-休斯、16-刘小龙、17-奥古斯托、18-刘越、24-王凯、25-李旭东(第46分钟,37-张松)、27-李健、28-朴韬宇

深圳佳兆业出场阵容:1-关震;6-张佳祺(第81分钟,26-王伟龙)、9-普雷西亚多、10-奥巴西、11-张远、14-阿布、20-徐亮、27-祖鹏超(第46分钟,8-杜龙泉)、29-王大龙、30-崔民、31-黎斐(第46分钟,18-费煜)

(永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