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香港球迷因不满战恒大票务安排扬言纵火 被拘捕

新浪体育

关注

下周,亚冠联赛第5轮比赛将展开争夺,广州恒大将在客场对阵香港东方队。赛前,有香港市民因为不满票务安排,被警方扣留。

据香港媒体报道,总督察黄德财表示,警方接到市民的投诉,有市民因疑似不满香港东方与广州恒大比赛的票务安排,扬言要在比赛当日纵火。警方经过调查,将嫌疑人锁定在一名31岁姓李的男子身上,并于当天采取行动,在佐敦区将他拘捕。

据了解,这位姓李的市民是香港东方队的忠实球迷,在今年2月进行的双方首回合比赛当中,就是一开始售票,球票就被抢购一空。对此李先生非常不满。之后他在网上抨击票务安排,这次是东方队主场作战,他害怕恒大球迷将客场变成主场,更扬言如果真是这样,就要在场外“搞事情”,殴打对方球迷,并烧球衣。

警方强调,他们非常重视参加公众活动人士的人身安全,警察尊重言论自由,但鼓吹暴力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