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绿城客战大连入住“幸运”酒店 马修还将因伤缺席

足球报官方微博

关注

周六下午,杭州绿城将迎来新赛季中甲联赛的第一个客场比赛,对手是大连超越。绿城主教练洪明甫对第一个主场非常重视,球队在周四下午出发前,还在中泰基地训练了1个半小时。部分刚刚参加完全运会预选赛的绿城U20球员前往大连和球队会合,这场比赛的最大悬念是会有几名U20球员首发——他们能帮助绿城能迎来新赛季第一个客场的胜利吗?

周四上午10点半,绿城球员在中泰基地进行了1个半小时的训练。洪明甫在这1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安排了丰富的训练内容,包括9对9的对抗赛。之所以不能排出11打11的阵容,是因为一队有10名U20球员抽调去参加在常州进行的全运会预选赛,他们直接从常州前往大连和球队会合。其实在绿城上轮联赛备战上海申鑫的时候,U20球员已经离开,所以在训练中打对抗赛的时候,一队还借调了几名U18的球员,这样才能凑满两支球队的阵容去打比赛。

留在杭州的18名“老队员”全都前往大连,U20球员则有5人前往大连。洪明甫将根据球员的身体情况进行排兵布阵,U20球员最近几天连续作战会影响体能,所以这场比赛可能上场的球员不会多。而绿城队长孙正傲在上轮联赛吃到红牌后,本轮联赛将缺席比赛,本周他前往北京参加了中国足协的听证会,然后赶到大连和球队会合,虽然无法参加联赛,但他将跟随球队一起训练。“尽管之前我们的赛事很密集,但来到了大连,就一切听从洪导的安排,只要让我们上场,肯定是全力以赴去帮助球队争取胜利。”一名绿城U20球员说。

大连超越的主场在金州体育场,绿城这次挑选了一家开发区的酒店,离球场距离不远,各方面的条件也不错。巧合的是,浙江全运男足乙组在4年前拿到辽宁全运会的亚军,就是住在这家酒店。一名绿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说:“虽然是巧合,也希望能讨个好彩头,上次浙江队住在这家酒店踢得不错,这次看看绿城能不能获得一个满意的结果。”

杭州绿城在周五下午2点半来到金州体育场,进行了踩场训练。训练一共进行了75分钟,主要围绕着技战术演练。在赛前的发布会上,洪明甫表示:“我们正在全力调整状态,希望能取得一个好的结果。”跟随洪明甫来参加发布会的是球员程进,他也表示将全力以赴去对待比赛,全队对比赛充满了信心。

洪明甫在本周训练中告诉队员:“前3轮联赛我们一胜两平,成绩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坏,其中两个平局我们都是有机会拿下的。所以这场比赛希望大家能认真对待,我们的目标是赢球,争取在积分榜排名上能有所提升。”

大连超越刚刚在上轮联赛中战胜呼和浩特队拿到本赛季的第一个3分,所以他们很渴望能在主场赢下绿城,这也增加了绿城的比赛难度。这场比赛是绿城本赛季的第一个下午场,绿城上赛季在下午的比赛中成绩不算理想,除了客场大胜延边队的比赛,其它场次很少赢球。洪明甫也注意到了这个现象,他告诉队员们:“我们在下午的比赛中要集中注意力,这是新赛季的第一个下午场,大家都要拼出来,这样在客场才有机会赢球。”

绿城后防大将、外援马修赛季开始前因为伤病返回澳大利亚治疗,目前还一直处于治疗中,他将继续缺席和大连超越的比赛。这也将考验绿城的后防线,不知道绿城的后防线在缺少马修的情况下能否完成对大连超越的零封?(蒋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