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张外龙:力帆阵容已磨合好 会针对泰达双前锋布置

重庆晚报

关注

本周日,重庆当代力帆就要迎来本赛季的首个客场之旅,挑战连续两年的保级对手天津泰达,下一轮还要到南京挑战中超豪门江苏苏宁,当代力帆做了哪些准备?

就此,当代力帆主帅张外龙接受了重庆晚报记者的采访。他透露,利用国家队比赛日的机会,他已经做好了备战:“这次中超间歇期我的队员们休息得很好,训练中把好的一面加强了,有问题的地方也在解决,之前的两个主场我们拿了2场平局积2分,这两个客场比赛,我们会争取更多的分数!”

今年中超转会中,天津泰达大把撒钱:内援引进了王栋、邱添一、买提江、谭望嵩和腾尚坤,外援不仅有名不见经传的古德利、黄锡镐,还有切尔西的著名后腰米克尔。

对于加强版的天津泰达,张外龙并没有畏惧:“不光是天津,包括江苏都想在我们身上拿分。我们的球员虽然没有他们的名气大,但是现有的阵容已经是充分调整好了。这周,我们会在训练中针对泰达的双前锋战术进行布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