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大将:前2轮憋着劲 这口气要撒在申花身上

体坛+

关注

体坛+京体坛记者张强报道

今天上午,北京中赫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迎来了本周的媒体公开训练课。训练内容仍以技战术演练为主。训练结束后,李磊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值得一提的是,出生于青岛的李磊也秉承了山东人直来直去的豪爽性格,谈及周日对申花的比赛,李磊直言:“前两轮比赛没能取胜让大家都憋着一股劲,希望这口气能在撒在申花身上。”

联赛间歇期,国安前往武汉进行了封闭集训,对于集训的效果,李磊说:“上一场对贵州智诚1比1的比分有点可惜,没能赢得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大家心情都比较沉重。这段间歇期我们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新的外援和球队之间的默契也变得更好,具体的一些技战术细节我们在武汉也演练过,包括定位球防守。之前两场比赛三个丢球有两个是定位球丢球,在武汉,教练开会时也给我们进行了总结。”

对于即将打响的京沪焦点之战,李磊表示:“联赛间歇期在武汉的集训和这周的训练都是为了备战对申花的比赛,毕竟这是我们新赛季第一个主场,针对申花边路球员的特点,尤其是曹赟定、特维斯和莫雷诺这些前场进攻球员的特点,主教练都做了针对性的部署。我们还是以自己为主,打出我们自己的风格是最重要的。这场比赛不用别人说,大家也知道它的重要性,前两场比赛表现出来的反差让大家都憋着一股劲,希望这口气能在撒在申花身上。”

谈及昨天晚上的中伊之战,李磊表示国足和亚洲一流球队的差距正在缩小:“我觉得球队的精气神展现的还不错,虽然和亚洲第一伊朗队有一定的差距,但我感觉这个差距在逐渐缩小,我们在比赛中也不是没有机会,比如在定位球方面,我们也制造了不少威胁,我觉得国家队会越来越好的。”

对于姜至鹏在比赛中的那个失误,同样是左后卫的李磊觉得:“作为职业球员在场上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发生断电的情况也很正常,这并不是一个不可饶恕的错误。”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