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张呈栋:主场首秀全力以赴 杜威:盼球迷能满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来源: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距离4月1日主场首秀还有三天时间,河北华夏幸福也在做着最后的准备。今日中午,球队继续按照计划进行训练备战。

临近比赛,球员们在训练时也比以往更加专注,大家都卯足了劲在做最后的冲刺。

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后,我们的球员也有几句话想对球迷朋友们说,大家来听听幸福众将都说了些什么吧~

杜威:首个主场比赛我们要回馈球迷,比赛会全力争胜,希望能让球迷们满意。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球迷来到球场支持我们。

杨程:终于回到主场,回到咱们的家比赛了,感到非常开心。回家的感觉一切都非常熟悉,也感觉非常期待。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支持我们,一如既往来我们的主场,来我们的家,一起呐喊,为我们的球队加油。

张呈栋:全力以赴,争取获胜,希望能给我们河北华夏幸福的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丁海峰:非常期待新赛季的首个主场,希望我们能够全取三分,然后球队能一直赢下去。希望我们的球迷们能够继续支持我们,我们也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