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近1成网友认为国足仍能出线 超6成赞曾诚是亮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昨天,中国男足在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12强赛第7轮中客场0-1负于伊朗男足,小组出线形势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赛后第一时间新浪体育发起了“您如何看待国足本场的失利?国足能否出线?国足本场有无亮点?”的调查,在参与的近2500名新浪网友中,有近5成(49.4%)的网友认为国足已经没有希望出线,而认为国足依然能够出线的网友只占9.2%。

在“您如何看待国足1球负伊朗?”的调查中,48.0%的网友认为国足技不如人与伊朗差距大,26.8%认为输伊朗1球能接受,22.1%认为这是国足的正常发挥,仅有1.4%的网友认为是伊朗阿扎迪球场客场氛围的客观原因造成国足输球。

在“国足本场有无亮点?”的调查中,62.3%的网友认为国足的亮点在于曾诚的多次精彩扑救。而在国足能否出线问题的讨论时,近5成网友(49.4%)认为国足落后的分数太多已经没有希望出线,只有近1成(9.2%)的网友认为国足如果全力发挥搏一搏依然能够出线。

调查状态:进行中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1.

您如何看待国足1球负伊朗?(必选 1-2项)*

技不如人,与伊朗的差距太大
球员发挥正常,努力踢好下一场
阿扎迪球场太可怕,影响球员发挥
其他
输1球能接受,伊朗毕竟亚洲第一
2.

国足本场有无亮点?(必选 1-2项)*

曾诚的多次扑救值得赞赏
国足任意球战术有思路值得肯定
全场乏善可陈
3.

国足能否出线?(必选)*

能,全力发挥搏一搏
没希望,落后的积分太多
不关心
无所谓,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