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汪嵩:4月赛程密集客战辽宁不好打 高天意很有天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由于国家队比赛日的缘故,中超联赛正在第一个间歇期中。虽然中超联赛暂时休战,但是各队备战中超的脚步丝毫没有停下。28日下午,江苏苏宁易购队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新赛季首场公开训练课。作为目前外界关注度最高新援,赛季初刚刚转会加盟球队的汪嵩,接受了媒体群访。

新赛季刚刚开始一个月,在经历了赛季初密集的比赛后,目前中超联赛正处于间歇期,苏宁队也充分利用这段时间进行调整和恢复,全面备战四月份开始的又一段魔鬼赛程。说赛程魔鬼是因为从4月2日起,苏宁队要在一个月内打7场比赛。对于苏宁队在间歇期的调整和备战节奏,汪嵩表示:“本赛季初,我们队的赛程比较密集,参加两线甚至三线作战的队友相对而言比较疲劳。在这个间歇期,大家在身体和精神上进行了很好调整和恢复,全力为即将开始的4月份比赛做好准备。”

本周日,苏宁将迎来间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客场对阵辽宁队,而这也将拉开一月7场比赛的魔鬼赛程的序幕,其中的两场亚冠小组赛也将基本确定苏宁的亚冠小组出线权和排位,对于如此密集和重要的比赛,汪嵩坦言:“四月的赛程十分密集,这对于球队和球员都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但是通过一个月的的相处下来,我感觉在崔指导严格的要求下,我们的队员的体能和状态都很出色,相对于其他球队,更能适应高强度的密集赛程的考验。而本周末客战辽宁,也并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但是我们一定会执行好主教练的战术,全力以赴,争取取得比赛的胜利。”

苏宁队内U23球员高天意,在场上的位置与汪嵩有一定的重合,通过训练和几场比赛下来,汪嵩对高天意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并给予了他很高的评价:“我对他也有一些观察,他是一名很有天赋的球员,未来有很大的潜力可以挖掘。在训练和比赛中,我也他经常沟通,作为一名老队员,我也会告诉他一些我的经验,让他更快的进步,在场上更好的发挥。但年轻人总要经历时间和比赛的历练才能真正的成长,他也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进行磨练。”(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