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达套票散票新方案将出炉 或定制大巴接送球迷

新浪天津

关注

今天上午,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中超联赛天津赛区委员会、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三方联合发布公告:为配合天津市有关全运会的工作安排,考虑到主场比赛期间的安保情况、主客参赛球队抵离赛场的秩序和广大球迷朋友现场观赛时的安全秩序。经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理事会批准, 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天津泰达队主场正式更换为团泊足球场。

其实从本周一开始,有关泰达队将在新赛季更换主场的消息一直不断。为了能尽快得到中国足协的同意,天津赛区相关方加紧主场更换申请工作。昨天下午,中国足协正式作出批复,同意天津泰达队将主场由奥体中心改为团泊足球场的申请,并请天津赛区和中超俱乐部按照调整后的体育场做好办赛和参赛准备。

距离本周日泰达队新赛季主场首秀仅仅剩下4天,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已启动应急预案,所有工作人员都已全员上岗并协同有关单位组织力量投入到主场更换的相关准备工作当中。迁移场地——天津团泊足球场也正紧张展开赛场布置及场地维护等赛前准备工作。务必保证4月2日天津亿利队对阵重庆当代力帆队的比赛能正常举办。

更换主场,涉及到物资搬迁、新场地设施更换调试、票务调整等诸多方面,可谓时间紧迫,困难重重。与其他相比,票务调整无疑是所有球迷最为关注的地方,为此泰达俱乐部正在抓紧制定相关套票、散票的解决方案。同时俱乐部表示,将会开通绿色票务通道,设立俱乐部球迷服务站点解决购票者票务问题。并提供多套解决方案,供购票者自愿选择。所有已售助威团套票、普通套票,购票者亦可选择全额退票退款。

除去票务外,团泊足球场周边交通不便也在一定程度上为球迷们观赛带来不小的困难,针对球迷关心的观赛交通问题,泰达俱乐部正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组织力量调配大巴车制定赴团泊观赛的交通解决方案。对此,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高层表示,“由于主场变更给广大球迷朋友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俱乐部将尽快出台具体解决方案,尽最大努力为大家提供方便!”

团泊足球场是天津市的两座专业足球场之一,场地条件出色,同时场地设施也很完善、具备良好的观赛条件。也希望天津泰达全队将士们能在这里取得优异的战绩,争取让团泊足球场再次成为天津球迷欢乐的海洋。而泰达足球俱乐部表示,将尽最大努力给球迷提供良好的观赛体验。关于天津泰达队主场迁移的相关信息及解决方案将第一时间对外发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