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足预计首发:前场进攻组合微调 于大宝或扮奇兵

新浪体育讯

关注

3月28日,中国男足将迎来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的第7场比赛,客场对阵伊朗队。中国队在上一轮比赛中主场战胜了韩国队,无论是状态还是士气都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本场比赛,中国队也希望能够在亚洲魔鬼主场阿扎迪体育场有所收获。[新浪小炮智能预测全球世预赛][下载APP一切赛果提前知]

与韩国队的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先是长沙进行了一堂训练课,然后全队从长沙乘坐专机飞往伊朗首都德黑兰,专门在路上经常阿拉木图,然后才抵达德黑兰。不算上经停的时间,也总共飞行了9个多小时。

在德黑兰的这几天训练,国家队球员的主要“任务”就是恢复体能,因为大部分参加了上一场比赛的球员基本上都要再次出战,因此每天队医房间接受按摩的人员都要排到后半夜。不过,从国家队最近几天的训练来看,所有人员都出现在训练场,而且是全员参加了技战术演练,而不是像之前有的队员还要在场边独自跑圈。

从国家队的训练情况来看,里皮还是会以上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为主,其中后防线与前卫线不会有太大变化,只是前场进攻组合可能会进行一些微调。比如郜林、张玉宁这两名前锋中至少会有一人首发,如果于大宝体能恢复不太理想的话,则有可能两人全部以主力身份出场,于大宝则作为奇兵在下半时登场亮相。此外,黄博文也有可能复出,在中场与郑智进行组合。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伊战前一天,伊朗足协也确定了本场比赛将免费向球迷开放,因此届时阿扎迪体育场很有可能会观众爆满,如何顶住魔鬼主场带来的压力,也同样是中国队出场球员必须考虑的问题。

预计首发:

守门员:曾诚

后卫:姜至鹏、冯潇霆、梅方、张琳芃

后腰:郑智、黄博文

前卫:郜林、蒿俊闵、王永珀

前锋:张玉宁

(袁野 发自德黑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