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伊朗前锋:里皮让中国系统性变化 这对手不好踢

体坛+

关注

3月28日,伊朗队将在主场阿扎迪体育场迎战来访的中国队。近日,伊朗队前锋塔雷米在接受亚足联采访时谈到了这场比赛,他在采访中表示,里皮率领的这支中国队并不好踢。[新浪小炮智能预测全球世预赛][下载APP一切赛果提前知]

在去年9月5日进行的比赛中,伊朗队和中国队互交白卷。不过中国队的主教练已经由那时的高洪波变成了里皮,塔雷米认为里皮让中国队的实力有所提升:“中国队世预赛的前几场是由另外的一名教练(高洪波)指挥的,现在他们请来了大名鼎鼎的里皮来执教。毫无疑问,里皮让这支球队整体发生了系统性的变化,他们现在踢得非常好。这场比赛将会非常艰难,中国队有相当好的机会。如果我们想赢,我们必须确保专注于比赛本身。”不过特也对这场比赛表达了信心:“只要我们做好准备,控制好比赛,发挥出我们的水平,我们就会拿到三分”

塔雷米目前24岁,在场上司职前锋与边锋,目前效力于伊朗国内强队波斯波利斯队。在上一场对阵卡塔尔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塔雷米攻入制胜进球,帮助伊朗队1比0战胜对手,牢牢占据了积分榜头名位置。在采访中,塔雷米也谈及了伊朗国家队:“在国家队,我一直都在和一位很好的教练(奎罗斯)合作,他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我认为我在国家队能拿出比在俱乐部更好的表现。”

目前,伊朗队内前锋线人才济济,22岁的阿兹蒙在罗斯托夫炙手可热,23岁的贾罕巴克什也在阿尔克马尔发挥出色。除了两位年轻人,伊朗队内还有25岁的安萨里,26岁的安萨法里德,而最年长的古钱内贾德也不到30岁,谈到人才济济的前锋线,塔雷米表示:“过去,我们就有着优秀的团队,但是和过去相比,我们现在有着更大的潜力,有着更加出色的年轻球员。这在以前的伊朗队并不普遍,这样的团队将有利于我们未来的成功。”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