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塔尔德利:会履行完与鲁能合同 近期不会返回巴西

体坛+

关注

本赛季,回归鲁能的塔尔德利状态不错,在中超第二轮对阵恒大的比赛中,回归后首次代表鲁能登场的塔尔德利便贡献了一粒绝杀。不过在近期,有关他的转会传闻却并未间断。前段时间,科林蒂安曾经有意这位鲁能前锋,不过因为薪水过高,科林蒂安选择了放弃。而塔尔德利似乎也无意回归巴西足坛,在接受巴西媒体《torcedores》采访时,塔神表示会履行完与鲁能的合同。

谈到科林蒂安对他的兴趣,塔尔德利表示并不急于回归:“目前,我并不想回到巴西,我相信我会履行完自己与鲁能的合同,这是我和我家人的共同愿望。我想,我明年可能会回到巴西,但是现在我会继续在海外效力。科林蒂安一直愿意让我加入,在去年他们就有这样的想法,尤其是蒂特执教的时候。上周,他们好像再次表达了希望我回归的想法,但他们并没有直接和我联系,或许他们咨询了我的经纪人。”

塔尔德利也对于科林蒂安对他的兴趣表示了感谢:“当然,能与科林蒂安这样伟大的俱乐部联系在一起,我非常高兴,我很感激他们对我的兴趣,但是现在就加盟他们是很困难的,因为我和鲁能还有一年的合同,我在这里也非常开心。”

与此同时,科林蒂安的足球总监Adauto也称赞了塔尔德利,但他否认了球队对与塔尔德利有任何的接触。巴西的ESPN也认为塔尔德利不会加盟科林蒂安:“毫无疑问塔尔德利是一位令人着迷的球员,但他的合同要到2019年,到目前为止,我不认为他在近期与科林蒂安产生联系。”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