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热身赛-特维斯状态火热梅开二度 申花7-0胜毅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6日下午3点,为了备战4月2日客场对阵北京国安的第三轮联赛,上海绿地申花在康桥基地与中甲球队浙江毅腾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U23小将徐骏敏在今天的比赛中首开纪录,以及毛剑卿、栗鹏、王赟、吕品的破门,还有今天比赛中表现出色的特维斯的梅开二度,最终申花7比0战胜毅腾。

目前,申花阵中除了国脚曹赟定跟随国家队征战、张璐尚未完全伤愈之外,其他队员状态不错。比赛第20分钟,申花阵中U23小将徐骏敏带球切入禁区小角度射门,为申花首开纪录。之后,第23分钟,特维斯助攻毛剑卿得分。第27分钟,徐骏敏送出直塞球,特维斯突入禁区低射破门。第30分钟,特维斯禁区线附近断球后直接起脚抽射再下一城。半场结束前,特维斯任意球吊入禁区,在毛剑卿的干扰下,对方门将出击失误,栗鹏门前推射空门得分。半场结束申花5比0领先对手。

为了确保队员们在间歇期中的状态,比赛下半场,申花主帅波耶特陆续替换了绝大部分首发,伤愈复出的吕征以及两名U23小将吕品和丛震都获得登场机会。比赛第70分钟,王赟禁区外远射,球直窜死角破门。第78分钟,王赟主罚前场任意球,吕品门前抢点头球破门。最终,申花将这场热身赛比分定格在7比0上。(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