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足客战伊朗海报出炉 笃志!擎战于心不畏前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中国足协中国之队推出征战“伊中大战”的官方海报——笃志 擎战于心 不畏前行。3月28日(下周二)晚20时,12强赛第7比赛日,国足将客场挑战伊朗,目前伊朗4胜2平排名小组第一,国足1胜2平3负排名小组第五,面对强大的波斯铁骑,国足将士决心放手一搏,擎战于心、不畏前行。[新浪小炮智能预测全球世预赛][下载APP一切赛果提前知]

3月28日20:00,远在伊朗高原上的德黑兰,素有“亚洲第一魔鬼主场”之称的阿扎迪球场将第六次迎来中国男足国家队的造访。这次,我们带着万众一心的坚定,迎向越发耀眼的希望之光。今日,中国足协中国之队推出征战“伊中大战”的官方海报——笃志 擎战于心 不畏前行。

3月23日那个难眠之夜,让我们看到了专注和无畏的力量,更让我们收获了万众一心的鼓舞。但这条征程依然荆棘密布,面对亚洲排名第一的强敌伊朗,身处“亚洲第一魔鬼主场”阿扎迪球场,唯有笃志,唯有无畏,唯有全力以赴,唯有坚定前行,一步步向我们的目标迈进。

国足将士于当地时间3月25日凌晨抵达了德黑兰,一时风雪交加,“北风卷地百草折,胡天三月仍飞雪”。当天下午中国队便冒着风雪开始了第一次适应性训练。今日,德黑兰已然雪后初霁,山色空蒙。

相信3月28日,怀揣闪耀的梦想,国足将士将继续把拼到最后一刻的决心进行到底!笃志,擎战于心,不畏前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