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唐尧东要求卓尔加强前场反抢 谈冲超:有信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费拉拉的继任者终于在昨天呼之欲出。从沈阳飞来的cz6559航班13点09分准时降落在武汉天河机场,13点43分,唐尧东、陈洋及随行人员一同出现在等候已久的球迷面前。由于与武汉卓尔俱乐部的合同还没有最后落笔,这位前中超最佳教练在机场只留下了一句话——冲超,他们有信心,我更有信心,如果是我来带队的话。

在机场与媒体、球迷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合影之后,唐尧东、陈洋与俱乐部官员一起乘车赶往了武汉体育中心。卓尔俱乐部特别将队内的训练赛安排在这里,一方面让球队调整好状态,备战一周后又将开始的联赛,另一方面,也是让新的教练团队能够在第一时间熟悉一下武汉队的技战术打法和球场的情况。

唐尧东出现在球场后,最为关心的就是队员的伤病情况。当他得知大部分队员都处在一个较好的身体和竞技状态时,他也是立即给队员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球队将所有队员、教练围成了一圈,在向全队问好之后,唐尧东简单交代了几句战术打法,并叮嘱队员们在前场一定要进行就地反抢。

15点整,队内训练赛正式开始。身穿橙色队服的一队由埃弗拉、约翰逊、黄希扬等球员组成,除了莫雷罗、黄博文、贾鑫尧等被国字号球队召唤的球员,基本是之前球队的主力框架。白队则由李智超、罗毅、张耀坤领衔,两队均是由费拉拉离任后留守的中方教练组率领。

虽然只是一场内部的教学赛,但在新教练的注视下,双方打得是异常的拼,火药味十足。和之前的两场联赛相比,两队更强调的是防守和脚下对球的控制。康振杰展现出不错的门前嗅觉,头顶脚踢梅开二度,老将姚翰林也在门前捅射攻入一球,90分钟比赛,最终主力一方3-0获胜。而在昨天训练结束之后,唐尧东还与球队一同聚餐,作为东北人的他在饭桌上也是连干几杯,其豪爽的性格可见一斑。

据了解,唐尧东在之前已经来过武汉,并与卓尔俱乐部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面谈。昨天与自己的助手,前U22国家队的主帅陈洋一同到达,并观看和参与到球队的训练比赛中,显然双方在工作合同方面已经基本达成了一致,无非是等待最后的合同签字画押环节了。

唐尧东的执教生涯从辽宁队起步,高光时刻无疑是在河南建业。整个执教生涯中,唐尧东共和武汉队交手两次,分别是在2012年执教重庆力帆和2016年执教深圳佳兆业时。从以往的比赛看,他防守反击的战术还是很有特点,河南建业也曾在他的带领下闯进过亚冠联赛。

按照计划,武汉卓尔队将会于明天(周一)再度集结。如无意外,唐尧东将和他的教练团队届时将正式出现在球队之中,正式成为汉军的主帅。距离4月2日的比赛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唐尧东必须让球队马上进入比赛状态。玻利维亚前锋莫雷罗3月31日才能回到球队,明天、黄博文等年轻小将也要在过几天才能归队,让唐指导磨合阵容的时间并不多。第三轮联赛,卓尔将在主场迎战之前两连败的北京北控,我们一同期待卓尔下一场的表现。

(汉动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