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伊朗主场战国足或对球迷免票 上座人数恐超10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下周二(3月28日)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第7比赛日将打响,国足将客场挑战伊朗队,目前伊朗小组4胜2平积14分排名小组第一,领先第二名韩国队达到了4分。据伊朗媒体消息,伊朗足协计划将本场比赛免费对球迷开放,届时伊朗主场的魔鬼程度将再上一个台阶。[新浪小炮智能预测全球世预赛][下载APP一切赛果提前知]

伊朗国家队主场为德黑兰的阿扎迪体育场,官方统计的容纳人数为78116人,本届12强赛伊朗在这里先后2-0击败卡塔尔、1-0击败韩国,到场的观众人数均接近满额,分别为:78000人(对阵卡塔尔队)和75800人(对阵韩国队),接下来伊朗队4场12强赛有3个主场,与中国队之战就是3个主场的第一战。

根据伊朗ISNA通讯社消息,伊朗足协计划将与中国队的比赛免费对球迷开放,如此一来阿扎迪体育场势必爆满,观众人数可能超过10万,目前阿扎迪体育场的最高上座人数为:12.8万,那是1998年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时创造的。无论伊朗足协的免费看球计划能否实现,3月28日国足势必将迎来一个魔鬼客场,但越是面对强大对手,越要敢于亮剑,期待国足德黑兰传捷报!

(瑪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