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足联前瞻:若一周内2连胜 中国世界杯机会大增

新浪体育讯

关注

3月28日(下周二),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将迎来第7比赛日,经过本周的一轮较量,各支球队的出线形势又发生了变化,亚足联官网也对第7比赛日进行了展望,其中亚足联称如果中国队能够一周内拿下两连胜,那么他们的世界杯机会将会大大增加。[新浪小炮智能预测全球世预赛][下载APP一切赛果提前知]

亚足联官网称经过了周四的6场比赛之后,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的出线形势仍旧扑朔迷离,世界杯的门票争夺仍然很激烈。在A组的比赛中,伊朗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但韩国和乌兹别克斯坦仍旧有追赶机会。叙利亚1-0击败乌兹别克斯坦之后,距离小组第三只有1分之差,距离小组第二也只有2分,里皮执教的中国队1-0击败韩国队之后,也开始逐渐复苏。中国和叙利亚接下来将分别客场挑战伊朗和韩国,他们也都清楚如果能够拿下一周内的第二胜,那么他们的世界杯机会将会大大增加。乌兹别克斯坦将在主场迎战卡塔尔,他们要避免一周内的连败。

(瑪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