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欲组比利时双子星? 曝权健2000万年薪追意甲神锋

体坛+

关注

据《football-italia》报道,目前中超新土豪天津权健再度向效力于那不勒斯的比利时足球先生默滕斯发出邀约,并向其开出了2000万欧元年薪的合约。在此之前,权健主帅卡纳瓦罗也曾亲口承认权健与默滕斯有过接触。

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天津权健方面目前想借助默滕斯与那不勒斯的续约谈判期内,拿下这位比利时国脚,并已经准备向默滕斯开出一份令人无法拒绝的报价。为了得到默滕斯,权健提供一份年薪高达2000万欧元的诱人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足球专家迪马济奥也曾报道过中超球队有意默滕斯,他还暴露出了默滕斯与那不勒斯合同中包含特殊的中超违约金条款。权健主帅卡纳瓦罗不久前在接受外媒采访时曾亲称与默滕斯有过接触,而卡帅也表示,“我和默滕斯之前聊过几次,随后我就想把他带到权健来,但是后面默滕斯为那不勒斯打进了很多进球,状态非常火热,随后我们再也没有谈过转会这件事。”

现年29岁的默滕斯能胜任边锋和前锋位置,这样的特质与卡纳瓦罗本赛季前心仪的卡利尼奇极其相似。不过基于俱乐部高层的意思,权健赛季前最终签下了帕托。不知眼下默滕斯再度和权健传出绯闻,是否会影响帕托本赛季在中超的命运。

“灭球王”默滕斯1987年5月6日生于比利时鲁汶,从小就因为身体发育不良而个头矮小,但他的父亲让儿子“拒当梅西”,放弃了相应的治疗。因为身材原因,梅尔滕斯的成长一路坎坷,直到2009年才踢上荷甲联赛,但很快就迎来了持续爆发。本赛季默滕斯身披那不勒斯战袍,在35场比赛送出25球和11次助攻,排在意甲射手榜首位。目前默滕斯与那不勒斯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那不勒斯方面正努力与其续约。若默滕斯真能加盟权健,他也能和维特塞尔成为队中的比利时双子星。(陈冷)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