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热身-索里亚诺戴帽拉尔夫造点 国安3-1逆转获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来源: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今天上午,北京中赫国安队在武汉体育中心与预备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索里亚诺的帽子戏法,中赫国安队3-1逆转取胜。至此,武汉阶段的封闭训练告一段落,队伍今晚将启程回京。

中赫国安队在武汉的封闭训练已经进入第六天。今天,教练组为队伍安排了一场热身赛检验这一周的训练成果。上半场比赛第31分钟,代表预备队出场的吴贵超突破被撞倒赢得一粒任意球,吴波直接打门得手打破僵局,预备队1-0暂时领先。一球落后的落后一队迅速进入比赛节奏。第40分钟,金泰延右路内切射门被挡出,索里亚诺跟上劲射将比分扳平。仅仅两分钟后,拉尔夫在禁区内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索里亚诺操刀主罚命中,一队带着2-1的领先优势结束上半场比赛。

中场休息时,主教练何塞表示,他对于上半场开局阶段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队员们进入状态太过缓慢。下半场开始,一队及时调整状态,牢牢占据场面的主动,金泰延和雷腾龙连续的射门均给预备队制造了不小的威胁。比赛来到第81分钟,索里亚诺接宋博轩的助攻晃过门将张岩将球打进,在完成个人本场比赛帽子戏法的同时也为球队锁定胜局。最终,北京中赫国安一线队3-1取得比赛胜利。

赛后,主教练何塞对全队的表现做出了点评,并对武汉阶段的集训进行了总结。他称:“整体上我是满意的,队员们都非常投入,训练效果很好。今天的比赛收获很大,这种热身赛目的就是要我们找出问题并解决问题。”对于索里亚诺出色的表现,何塞坦言:“他表现很好。从他加盟球队后,我对他所有的表现都很满意,训练态度非常好,他已经准备好出场比赛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