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足备战小组2天前已至德黑兰 出线形势仍很渺茫

劳动报社

关注

一场荡气回肠的胜利依然在散发着它的热度,在中国和韩国的比赛结束后的24小时里,关于这场比赛的讨论依然没有停止。国际足联官网便撰文盛赞中国队踢出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另据了解,当晚央视转播的收视率高达3.93%,为全日最高的收视率。而国足队员也已经从长沙飞往伊朗德黑兰的客场,下周二,更为艰巨的一场比赛正在等待他们。

下周二,国足即将和伊朗展开下一轮的比赛,国家队已经很多年没有在伊朗的主场进行过正式比赛,扎哈迪的魔鬼主场也一向是客队们的噩梦。在取得对韩国的胜利后,国足的士气空前高涨,但就出线形势而言,依然是十分渺茫,加之伊朗的实力比韩国更胜一筹,所以在客场作战,难度比在长沙更大。据悉,国足已经乘坐包机飞往德黑兰,前期准备小组的工作人员早在和韩国比赛前两天就已经赶到,为国家队保驾护航。

在中韩大战后,就连国际足联官网也大篇幅撰文盛赞中国队。文章中写道:“中国队在新任教练里皮的带领下,在主场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激动人心的胜利,他们摆脱小组积分垫底的位置,超越卡塔尔队升至小组第五。于大宝是主队的英雄,有一个漂亮的头球破门,这个进球终结了中国队长达374分钟的进球荒,并第一次在重大的国际比赛中战胜韩国队。中国队将前往伊朗,希望再次出现惊喜。”

此外,由于国足与韩国的比赛事关中国队的出线命运,所以本场比赛吸引了很多球迷和非球迷的观看。根据当晚实时收视显示,在21:25这个时段,国足的收视率超越湖南卫视黄金档电视剧,排在当日的第一位。

从整体情况来看,国足与韩国的比赛最终收视率达到3.93%,市场份额11.65%。当晚同时段湖南卫视电视剧收视率2.58%,显然国足的比赛更加引人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