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热身赛迪亚涅再进球 帕切科坚定用双洋枪阵型?

体坛+

关注

特约记者翰林报道

随着中超联赛还有一周就要重启,泰达队昨天结束了在上海的集训,已经回到了天津。这次集训对于主帅帕切科而言相当关键,不过十天时间过来,他对于球队的现状还是相当满意。不出意外的话,球队将在联赛重启后祭出双外援前锋的阵型,进攻将成为球队的主旋律。

联赛前两轮比赛,泰达队的战绩是一平一负,球队所暴露的最大问题就是主力阵容磨合不够。因此这次上海之行,帕切科相当重视,他希望利用这十天的时间找到适合球队的阵容和技战术打法。23日下午,泰达队在上海前滩体育中心和辽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不过球队还是依然无法派上所有主力阵容,杨启鹏、米克尔和潘喜明伤势已经痊愈,但处于慎重的考虑,都无缘登场。此外,由于杨立瑜等三名小将需要参加全运会预赛,球队究竟会派出哪名U23球员登场,老帕也没有给出答案。不过通过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球队还是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最终凭借迪亚涅上半时的进球,1比0击败了辽足。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开始前,帕切科主动找到了随队记者,希望不要将首发以及技战术曝光。这场和辽足的热身赛,泰达模拟了接下来对阵重庆力帆的破敌之策,也难怪老帕如此谨慎。在谈到球队最近一段时间训练的时候,老将王栋告诉记者,“通过这段时间的备战,球队在攻守各个环节都有所进步,热身赛也有所体现,这对打好后面的联赛帮助很大。”可以肯定的是,这场热身赛的胜利,终于让球队上下开始有了底气,对于接下来的联赛,球员们也认为,“只要发挥出训练中所体现出来的东西,进攻就应该不成问题。”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在联赛重启之后,球队将排出一个攻击性十足的阵型,迪亚涅和伊德耶将联手出现在锋线上。对于这样的安排,球队方面给出的解释是,经过前两轮观察之后,各队的防守都或多或少出现了问题,因此如今比拼的就是攻击能力。这种情况下,帕切科在此次上海集训中也重点演练了这套攻击阵型,从目前看效果还是不错的,当然在联赛中是否会有胆量这么做,那就要看老帕的真实想法了。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