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日媒关注秦升重磅罚单:为低水平愚蠢行为受罚

体坛+

关注

3月24日下午,中国足协对在申花与权健比赛中恶意踩踏权健外援维特塞尔的秦升开出了停赛6个月,罚款12万元的重磅罚单。足协对秦升的重罚也引起了外媒关注,日本专业足球网站《Gekisaka》就撰文表示,秦升因为“低水平的愚蠢行为”受到了中国足协重罚。

《Gekisaka》在报道中写到,在2017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二轮比赛中。上海绿地申花主场迎战天津权健,上半时比赛申花球员秦升因为恶意踩踏维特塞尔而被裁判出示红牌直接罚下。但随后,场上多一人的权健还是未能拿下比赛。赛后,秦升的恶意踩踏视频也在全球媒体引发热议。

3月24日,中国足协最终为秦升开出重磅罚单,对其处以停赛6个月,罚款12万元处罚。

然而对于足协这笔罚单,业内人士也提出了不同观点,《天津日报》传媒集团资深记者申炜就表示,虽然秦升那一脚太恶劣,但还是要说,对他的处罚偏重。处罚要有基本的规则,不能被外界舆论所绑架。

但是在网络上,许多网友却感性的表示,“秦升活该,停赛半年不为过!”(陈冷)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