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国足协辟谣更换主帅 施蒂利克:争取直接出线

体坛+

关注

在3月23日与中国队的比赛结束之后,主帅施蒂利克成为了韩国队史上在职时间最长的主教练,然而施蒂利克现在显然无心庆祝,在与中国队一战失利之后,他正面临着国内媒体的口诛笔伐,不过他在今日接受采访时却明确表示,韩国足协依然信任自己。

3月24日凌晨,在长沙败北之后,韩国队马不停蹄的赶回国内,下午便在坡州NFC(韩国国家体育训练中心)重新投入训练,备战下一轮12强赛与叙利亚的比赛,韩国队将帅也在此接受了媒体采访。

头天的比赛中,韩国队客场0比1不敌中国,这使得韩国队第10次冲击世界杯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然而,韩国队小组赛的直接竞争对手乌兹别克斯坦也在客场意外的被叙利亚绝杀,这使得韩国队仍然侥幸的暂列小组第二的有利位置,但施蒂利克却表示,他对自己所执教球队的实力没有怀疑:“我从事足球教练工作已经40年,当然仅仅因为比赛结果不好就换帅是很容易的事情。但是现在比起我的去留问题,如何带韩国队拿到世界杯的直接出线权才是最重要的。”

施蒂利克的自信或许不是没有理由,他透露,在中韩之战后,他与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奎、技术委员会主席李容洙等官员有过一番长谈:“探讨了韩国队目前的困境和一系列存在的问题,他们给予了我充分的信任,称希望我克服困境带韩国队冲入俄罗斯世界杯。”

目前效力于德甲奥格斯堡的球员具滋哲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在输于中国队后,韩国队内士气及其低落,他表示:“韩国队需要做出一定的变化,而且必须带有强烈的危机意识,下一场与叙利亚的比赛很重要。”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