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具滋哲:中国球员已经成长 闷人球员:并非故意的

体坛+

关注

3月23日,韩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客场不敌中国队,未能拿到预想中的三分。赛后,韩国的各位国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们在采访中普遍对结果表达了遗憾。而在比赛最后时刻作出不冷静举动的黄喜灿表示,自己并非故意踢人。

队长奇诚庸深感失望,“总之有太多的失望,与赛前所预想的完全不同,对手踢得稍好些,我们没能正常发挥出水平,如果想要进军世界杯决赛圈,我们必须做出改变。下一场回到主场面对叙利亚,我们必须做充分的准备,防止今天的事情再次发生。”奇诚庸说道。

替补登场将球闷向尹鸿博的黄喜灿则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辩解:“我真不是故意踢对手,当时也是看到有可能踢到球才飞起一脚,我还有很多不足,希望能得到大家原谅。今天教练布置我要增加一对一突破,注意传球质量,可惜我没能完成好自己的任务,暴露了准备不足,希望今后能以更好的表现呈现给大家。”

具滋哲则肯定了中国足球的进步:“我们是冲着拿三分的目标进入比赛的,但很遗憾我们失利了,我要向远道而来的拥趸们表达歉意。但我们必须承认中国足球的成长,他们的球员能够与世界级球星同场竞技,他们也建立了自信,做好了充分准备,提出了有组织的足球。”

效力于广州富力的张贤秀则显得非常无奈:“我在赛前记者会上曾表示,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改变人们对于中超踢球韩援的观点,很可惜比赛结果我们输掉了,也许在今后一段时间里人们还会那么说,希望下场对叙利亚队全取3分。”

下轮,韩国队主场迎战小组第四的叙利亚队,一旦无法取得胜利,韩国队将很有可能落到小组第三甚至第四的位置。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