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全方位无死角! 全体育带您全程回顾中韩之战

新浪体育

关注

稿件来源:体娱股份

3月23日,在世预赛亚洲区小组赛的第6战比赛中,凭借于大宝的进球,中国男足1:0击败韩国,取得12强赛首胜,更是将晋级的希望继续保留了下去!作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官方图片合作伙伴,体娱股份旗下的视觉营销品牌Osports全体育传媒派出摄影团队奔赴长沙,全方位无死角地记录了属于国足的这一天。

赛前

17:46 独家探秘国足更衣室

在中国队抵达更衣室前,我们的摄影师就先带大家前来探秘啦。这个地方,除了我们官方图片合作伙伴,别的图片社还真的拍不到~

10:56 探访贺龙体育场外

贺龙体育场外,龙之队球迷会的大幅海报“追梦赤子心”、“战斗”引人瞩目。

在贺龙体育中心东广场的中国之队官方特许商品体验中心,各种国足周边产品火热上线,供球迷选择。

大战在即,中韩大战球票已售罄。在贺龙体育场附近,很多黄牛重复着一句话:有多余球票吗?

11:18 球迷集结

当天上午,就有球迷赤裸上身露出“复兴民族”,霸气助威国足。

下午,大批球迷在场外集结,为中国队助威造势。美猴王、罗西等大咖也都前来助阵国足。

除了帅哥美女、各路大咖,场外还有一只萌萌的大金毛,头贴国旗助阵国足,十分抢镜。

16:00 现场安保严阵以待

观赛的球迷陆续来到贺龙体育场,现场安保更是严阵以待。据悉,为了确保安全,近1万名警力投入到安保工作,为比赛保驾护航。

中韩大战,5万多球迷到现场观战,球迷入场时需验证身份证,并接受严格安检,任何危险品都无法带入球场。

17:16 国足出征

国足大巴蓄势待发。这又是我们的独家权利哟~

中国男足从酒店出发前往赛场,球迷热情欢送。

17:57 场内红色的海洋

大战在即,球迷在看台呐喊助威,长沙贺龙体育场变身红色海洋。

18:52 国足赛前热身

国足球员进场热身,并集体答谢现场观众。

赛中

19:32 球员入场

中国男足队员入场并参加奏国歌仪式。Osports全体育传媒摄影师在官方位拍摄首发11人,这么正的位置,真的没谁了~

19:51 蔡振华、张剑等人观战

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贺龙元帅的女儿贺黎明、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奎等人在现场观看中韩之战。

20:12 于大宝破门

第34分钟,王永珀角球助于大宝头球破门。来看看我们Osports全体育传媒摄影师拍摄的进球瞬间。这里必须为我们摄影师敏锐的嗅觉,专业的素养,点赞!

20:13 庆祝进球

于大宝庆祝进球

这张图被各大媒体纷纷转发,想必大家已经看到很多次了吧~请记住,这是我们Osports全体育传媒摄影师拍滴~

比赛精彩瞬间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凭借于大宝的进球,中国队1:0战胜韩国,拿到12强赛首胜!

赛后

21:39 中国队庆祝胜利

赛后,冯潇霆泪洒赛场,国足众将庆祝胜利,并答谢球迷。作为官方图片合作伙伴,我们的摄影师跟随国足多年,看来吴曦同学已经认识他们了呀~比心~

22:23 赛后发布会

赛后,国足主帅里皮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门将曾诚参加赛后发布会。

23:18 国足返回酒店

国脚们返回酒店,受到球迷热烈欢迎。

精彩图如此之多,我们Osports全体育传媒的图片,当然!再次!毫无悬念!霸占!媒体头条~(此处应该有掌声~)

央视网

央视网

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凤凰网体育

凤凰网体育

PPTV

PPTV

体娱股份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注于各类体育赛事、活动、事件等视觉内容的拍摄、制作、传播和推广的体育视觉营销服务提供商,并于2016年10月24日成功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9474

Osports全体育传媒是体娱股份旗下的体育视觉营销品牌,成立十三年来一直专注致力于体育视觉服务领域,已打造了一个集图片、视频、漫画、图表与数据于一体的体育视觉营销服务平台,其中各体育类照片数量已超过1100万张。不仅囊括了全球所有主要赛事,更是国内唯一拥有NBA和世界杯证件的图片社。

从2004起,全体育传媒陆续与新浪、搜狐、网易、腾讯、乐视网、体坛传媒、今日头条等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媒体合作。体娱股份较早地抓住网络崛起的机会,把握住了市场主动权,与新浪网、搜狐网等媒体的合作已经超过10年,同时还为耐克、阿迪、李宁、安踏、匹克、红牛等国内外知名体育品牌和赞助商,提供视觉营销服务。

目前,体娱股份已经成为中国足球协会、中国之队、足协杯等所有中国最高水平足球赛事的官方图片合作伙伴,并同时为中国国奥男女篮、NBL联赛、香蕉体育、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辽宁衡润飞豹篮球俱乐部、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深圳新世纪烈豹篮球俱乐部、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江苏同曦篮球俱乐部、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浙江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四川金强蓝鲸俱乐部、大连国际马拉松赛等国内各大知名赛事或机构、俱乐部提供视觉营销服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