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拉米雷斯30岁生日 苏宁切尔西亚足联齐送庆生祝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今天是江苏苏宁易购队巴西外援拉米雷斯30岁的生日,本赛季在亚冠赛场表现抢眼,有着“蓝色肯尼亚”之称的拉米雷斯也收到了新老东家、亚足联和广大球迷的生日祝福。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特别为拉米雷斯准备了生日海报,并通过官方微博送上了祝福。

今天苏宁的队内训练后,全体苏宁队员也列队鼓掌,祝贺拉米生日快乐,并为他准备了生日蛋糕。全队在给拉米庆生的过程中,特谢拉表现如同球场上一样积极主动,总想趁拉米不注意时往他脸上抹蛋糕,最终,幸福的拉米只能无奈的佯装端着蛋糕“逃走”,来逃脱队友的魔掌。

与此同时,作为拉米的老东家,切尔西也没有忘记拉米,他们为这位曾经帮助俱乐部夺取联赛和欧冠冠军的功臣连发两条微博及微信,深情送上了最美好的生日祝福。拉米通过在苏宁的精彩发挥,尤其是今年在亚冠的比赛中,两粒金子般的进球力助苏宁战胜韩国济州联和日本大阪钢巴两支劲旅,帮助苏宁在今年的亚冠小组赛中三战全胜,牢牢掌握住了出线的主动权。巨星表现也让亚足联官方微博没有忘记在今天送上祝福。亚足联亚冠联赛官方微博祝拉米生日快乐,期待他在亚冠和中超赛场上能有更出色的表现。在相关微博下,许多球迷们也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上个赛季,拉米雷斯以2800万欧元的转会价格加盟江苏苏宁易购队,他也通过在攻防两端的优异表现,逐渐成为苏宁队内“大腿级”球员,帮助球队在各项赛事中都取得了好的成绩,最终获得了联赛和足协杯的亚军。虽然在首个赛季未能帮助球队在亚冠中有所斩获,但在新赛季,在结束的亚冠小组赛三轮比赛中,他通过两粒进球,“一粒读秒绝杀,一粒左脚出膛炮”帮助苏宁以两1比0收获球队最艰难客战的胜利。目前苏宁在亚冠小组赛中取得三连胜积9分排名第一,领先小组第二名5分。

苏宁上下在祝福拉米的同时也坦言:“新赛季刚刚开始,希望拉米雷斯能够将强势的表现一直保持下去,用精彩的发挥帮助苏宁队在各项赛事中走的更远,也希望他们在中国的赛场帮助苏宁队取得像在切尔西一样的成就。当然,更加希望并祝福他通过自己的表现,打动巴西的主帅,重返国家队。”

苏宁俱乐部、球队以及深深热爱苏宁的每一位球迷,今天都从心底祝福拉米雷斯,生日快乐,天天快乐。(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