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比利时媒体评秦升遭罚:过于严厉 欧洲也就停几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中超联赛第2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天津权健的比赛中,申花球员秦升因在死球状态下恶意踩踏权健比利时外援维特塞尔被当值主裁红牌罚下。今天,中国足协就秦升这一恶略犯规进行了追加处罚,足协决定予以秦升停赛6个月外加罚款12万的重罚。处罚一公布不仅仅引起了国内球迷媒体的热议,比利时媒体《SUDINFO》也对这一处罚进行了报道,并进行了点评。

《SUDINFO》报道节选如下:

在中超联赛第2轮的比赛中,上海申花球员秦升在角落踩踏维特塞尔被红牌罚下。赛后,申花俱乐部对他进行了处罚,决定将他下放到B队(预备队)并且对他进行了罚款。此外就在今天,中国足协还对他进行了追加处罚,处罚他禁赛半年,直到9月22日他才可以回归赛场。

当然,犯规的秦升并不是没有悔过,他公开表示已经认识到错误,并且表示永远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但是中国足协对他的处罚看起来有些过于严厉了,在欧洲这样的犯规也就只会遭到几场的停赛处罚而已。(Roy2Jaw)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