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媒怒批施蒂利克战术存缺陷 称韩国出线亮红灯

体坛+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3日,中国男足主场战胜韩国队,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不过对于韩国队来说,这个夜晚是苦涩的,韩国队将士显得极其失望。而韩国媒体更是直言,施蒂利克的战术存在明显缺陷,韩国队的世界杯出线之路“亮起了红灯”。

《韩联社》撰文称,从实力来看韩国队具有绝对的优势。却惨遭失败,让韩国足球和韩国球迷感到心痛。韩国队冲击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形势,也变得不太明朗。

目前韩国队3胜1平2负积10分,另一场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0比1不敌叙利亚,目前乌兹别克斯坦积9分排在第3位,叙利亚积8分排名第4。

而韩国媒体更是认为,这场比赛是施蒂利克指导的一场溃败,让韩国队连续第九次进入世界杯决赛阶段的目标“亮起了红灯”。同时韩国媒体对于施蒂利克4-2-3-1的战术安排进行了批评,在韩媒看来,顶在锋线上的“王子”李庭协并没有在上半场给中国队后防线制造足够的威胁,施蒂利克强调两个边路的进攻,本场比赛两名韩国队边后卫频频插上助攻,特别是左边后卫金珍洙表现抢眼,不过第34分钟张琳芃发动反击,策动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韩联社》撰文直言,施蒂利克的战术存在明显的缺陷,在中国队仔细“阅读”后,韩国队阵型所有的空当都暴露了出来。

赛后韩国球员也纷纷表达了失望之情,队长寄诚庸深感失望,“如果想要进军世界杯决赛圈,我们必须做出改变。下一场回到主场面对叙利亚,我们必须做充分的准备,防止今天的事情再次发生。”寄诚庸说道。

韩国主帅施蒂利克也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我要对球队今天的表现要负责任,我要对那些来到中国的球迷、媒体道歉,他们远道而来,但我们没有带分回去。”施蒂利克总结道:“我们有过预期,中国队会有进攻,我们前20分钟控制球并不好,后来我们慢慢控制了比赛的时候,也是我们表现最好的时候,可是中国队进球了,在被中国队进球后,我们的局势又变得困难了。”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