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黄博文自己确认无法出战中韩战:可惜了 腿不给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今天,国足将在长沙迎来世预赛12强赛的比赛,对手是韩国队。赛前,国脚黄博文通过微博表示,这场比赛因为腿伤的原因无法参加。

黄博文是湖南籍国脚,本场国足在长沙比赛,他是绝对的主场作战。不过因为腿伤的原因,他本场无法参加。黄博文在微博上表示:期待了四个月这场在长沙的比赛,因为这是我儿时成长的地方,我儿时练球的场地,我儿时看着我长大的叔叔阿姨们,还有培养我长大的爸爸妈妈亲戚启蒙教练老师们,还有长沙的球迷们,我知道你们很期待我出场。这里的一切都很熟悉,我很想在我主场的主场亮相,我比谁都想踢这一场可惜了腿不给力,跟你们说一声抱歉。希望你们一会儿用最大的呐喊声为中国队加油为我的伙伴们加油为最牛逼的教练团队加油,中国队必胜。[新浪小炮智能预测全球世预赛!][下载APP看预测]

黄博文实际上一直有伤在身,赛季初期他就缺席了几场恒大的比赛。在本次国足集训当中,有某堂训练课他也没有参与。不过当时国足官方给出的原因是身体疲劳,需要恢复。今日亚足联在官网上公布了国足的大名单,黄博文也不在其中。不过,正如里皮在发布会上所说,即便有国脚这场比赛不能参与,他们也为下场战伊朗做好了准备。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