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丽江官方承认欠薪:确实资金困难 一周内全额发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3月23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曝出中甲升班马云南丽江足球俱乐部因严重财政恐被中国足协取消注册资格的消息。丽江俱乐部昨晚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声明回应了这则消息,丽江俱乐部表示,俱乐部确实存在经验不足、资金困难的问题,2月份的薪水迟发了6天,但22日上午所欠的薪水已开始陆续发放,俱乐部将在一周内全额完成薪水发放。

丽江官方声明如下:

今天,有媒体关注和报道了我俱乐部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此,云南丽江足球俱乐部十分感谢各界媒体的监督和帮助,感谢社会各界和球迷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对此,我俱乐部也做几点说明:

1、俱乐部因初入中甲,确实存在经验不足、资金困难等问题,致使2月份薪水迟发6天,今日上午,所欠薪水已开始陆续发放,我们将在一周内全额完成薪水发放;

2、自去年冲甲之后,俱乐部一直努力寻找合作伙伴,丽江市委、市政府也一直在全力帮助我们招商引资,为球队寻找更好的出路;

3、本赛季前两轮丽江飞虎队非常遗憾地连败两场,但是球队面对强大对手和重重困难,仍然展现了自己的敬业和战斗精神,我们今后会一场比一场更加努力;

4、客观来讲,加盟球队的新人,包括外教团队、外援和内援,都需要逐步适应高原、相互磨合,俱乐部正在努力走向职业化,请广大球迷和媒体给我们更多的时间、耐心和信心,我们必将为你们奉献精彩的比赛。

云南丽江足球俱乐部

2017年3月22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