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蔡振华向党校请假观战国足 足协无条件支持里皮

《足球》报

关注

记者陈永长沙报道  中韩大战即将拉开帷幕,蔡振华、张剑等高层都将亲临观战,而无数外地球迷也已汇聚长沙。[新浪小炮智能预测全球世预赛!][下载APP看预测]

确凿的消息显示,蔡振华将前来长沙观看中韩之战,最近一段时间,蔡振华一直在党校学习,不过2016年9月6日,12强赛中国队首个主场对阵伊朗的时候,蔡振华原本无法观战,但他向党校请假,观看了比赛。

此次,蔡振华也将向党校请假,前来长沙观战。实际上,每次前往国家队,蔡振华都明确表示只是助威,而非督战,不过,里皮上任前,一些比赛中,还是有一些督战味道的,比如客场和乌兹的比赛。

随着里皮的上任,国家队的管理方式也发生了明显的改变,中国足协给了里皮更大的自主权,这在很多事情上都可以体现,尤其是此次国脚集训时间上,非亚冠国脚放假3到4天、亚冠国脚放假2-3天,然后才前往国家队报到———这在以前是难以想象的事,但里皮的决定,足协几乎无条件支持。

上一场对卡塔尔的比赛,蔡振华是提前抵达的昆明,当时他明确表达了非“督战”的意思,更明确说,在球队管理、技战术等层面上,他将完全不过问教练组的工作,完全交给里皮和他的教练团队,抵达后,他也确实只是加油助威。

数据显示,蔡振华当选足协主席后,曾10次现场观看中国队的比赛,中国队4胜3平3负,但12强赛,国家队3场不胜。

中国足协秘书长,常务副主席张剑也将前来长沙观看比赛,此前,他因公务前往新加坡,这一次,他专程赶来,为国足加油助威。

除了他,林晓华此前就一直在长沙,比赛当天也将一起观战,此外,湖南省和长沙市的领导和一些地方体育局领导、职业俱乐部的官员也将前往长沙加油助威。

中韩之战,牵动着整个足球圈。

球迷很多,球票很紧,这是长沙目前最大的话题。

据悉,本场比赛的票务承包商付出了远超过1000万的价格获得了票务权限,票价分别是180、380、480、580、880和VIP票1280。

售票情况极为疯狂,尽管采取了一系列限购措施,比如一张身份证只能买一张票等,但基本上球票一上线就销售一空,大部分球迷根本买不到原价票,只能找黄牛,原价380、480的球票,现在市场价已经是1500左右。

球票的紧张,在国足内部也清晰体现出来,一名国脚,只有两张票。

球迷高涨的热情,让国家队感到吃惊,毕竟,12强赛出线的希望已颇为渺茫,但中韩之战的情结、里皮的效应、中国足球快速的发展,都为这场比赛注入了兴奋点,进而引发了球迷极大的热情。

对此,组委会方面非常重视安保问题,据说现场将有1万警力参与,其一,韩国方面提出了诉求;其二,目前形势下,也需要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比如,无论韩国队的吃住行训练等,都有严格的安保措施,网上有消息显示,本场比赛,长沙所有公共场所的电视和电子屏一律不能播放比赛,以防出现一些过激行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