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集训狠抓定位球防守 索里亚诺与队友日渐默契

体坛+

关注

经过了短暂的三天假期之后,北京中赫国安队已于本周一重新集结,并于周一晚间抵达武汉开始为期一周的封闭训练。

在客场打完贵州智诚的比赛之后,俱乐部就开始着手准备间歇期球队封闭训练的事情。按照原计划,俱乐部最初想在秦皇岛和上海之间选择集训地,但是结合场地和天气的情况,最终选择了武汉。离开北京进行飞行集训,教练组希望给队员们提供一个相对安静的训练环境,让大家心无旁骛全力以赴备战接下来的联赛。在这个宝贵的间歇期里,主教练何塞将重点演练对阵上海申花的阵容,同时狠抓定位球防守和前场进攻等薄弱环节,为前两轮比赛暴露出的问题找到解决对策。

昨天下午四点,全队驱车20分钟抵达位于沌口的武汉体育中心训练场。队伍首先在体能教练塞尔吉奥的带领下完成热身训练,随后分成两组在何塞的指导下进行战术演练。

经过周末三天的休整,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训练热情高涨,展现出极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外援索里亚诺虽然前两轮联赛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西班牙人用绝对职业和百分百的态度投入训练,表现出强烈的求战欲望。之前索里亚诺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自己随时做好出场准备,希望能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从训练中看,索里亚诺和队友们的配合日渐默契,在今天的对抗训练中,他还攻入一球。

4月2日国安工体主场首秀迎战申花,如果索里亚诺在训练中继续保持现在良好的状态,将很有可能顶替上周刚做完腹股沟疝手术的伊尔马兹,出任首发。虽然伊尔马兹目前恢复良好,也已经出院并可以走动,但他至少还需要再静养一周左右才有可能进行有球训练。届时,京沪之战已经迫在眉睫。

训练接近尾声时,武汉下起了小雨,气温将至10度左右。回到驻地后,球队下榻的酒店非常贴心地为球队准备了球场造型的特制蛋糕,让全队倍感温暖。

[训练图集]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