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老总点出球队六连胜第一大功臣 别捧杀我们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2日,上海上港全队结束了中超联赛首个间隙期的五天假期后,全队已经重新投入训练备战。今天下午,俱乐部召开了媒体通气会。上港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在通气会上首先表达了对于本赛季开打之后球队豪取六连胜的冷静谨慎态度。

对于球队目前的六连胜势头,隋总表示:“总体来说,俱乐部对于球队目前的表现还是满意的,但毕竟才刚刚开始,希望为后面比赛奠定基础,我们可以预见到会遇到很多困难,我们做好了迎接困难的准备,我们有信心将会以现在状态和精神面貌去迎接整个赛季,做好自己是我们的想法。我们球队现在的成绩,首先要归功于主教练博阿斯,去年第一次在葡萄牙和他见面时就说到了成绩,对我们来说要换教练就希望要成绩更好。从现在六轮比赛可以看到,博阿斯的职业精神很强,全身心的投入球队。我们上午训练,博阿斯还有很多教练都早早来基地吃早饭,做准备工作,我们看得到他们工作的节奏和状态很好。”

对于博阿斯,隋总坦言:“他有很强的人格魅力,基于他之前在很多顶级俱乐部取得的成绩,我们觉得这是可以得到队员信任的基础。在过去几场比赛当中,博阿斯表现出了极强的掌控球员的能力,包括对埃尔克森的使用刺激了巴西人更强的求胜欲望、对换人的时机掌握等,说明博阿斯对球员心理把握很到位。我们有一个心理教练,也有外籍领队专门做外援的思想沟通工作,这在中超其他俱乐部是很少见的,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尝试。”

当然,面对近期球队连胜势头,隋总在给予球队和主帅肯定的同时,也不忘主动降温:“无论是过去面对舆论报道中的各种大棒,还是对于球队近来遭遇的一些无端的捧杀式报道,上港方面希望外界可以在球队取得成绩时给予更多建议和冷静分析,在球队困难时给予更多支持,毕竟赛季才刚刚开始。重要的是我们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我们俱乐部和主教练博阿斯其实也是在成绩顺利的时候,也随时随地保持着交流。我们都很清楚,现在只是一个起步,一个赛季要要很多很多比赛,后面还有几十场比赛,我们需要始终保持清醒,我们也做好准备迎接各种困难。”(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