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埃尔克森重回天河战恒大将不回避 中超第100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来源:幺鸡妹 广州未赢够

因为世界杯预选赛重新开战,中超联赛进入了短暂的休整期,各队也有两周左右的时间进行磨合调整。新一轮的中超联赛将会在4月1日愚人节这一天进行。本轮最最最重磅的比赛无疑是广州恒大主场对阵上海上港的赛事。

新赛季开始,恒大的开局有点艰难,最近状态不佳;反观上港则顺风顺水,中超亚冠连战连胜,而且进攻火力凶猛,由奥斯卡、浩克和埃神组成的进攻三叉戟状态爆棚。

众所周知,上赛季埃神从恒大加盟上港时,是有回避条款的,因此去年上港主客场对阵恒大时,埃神都没有上场。那么,这个回避条款今年是否还存在呢?根据媒体的最新消息,这个赛季上港对阵恒大的比赛,埃神将不需要回避。也就是说,4月1日的比赛,我们能够看到小熊重回天体!

本赛季埃尔克森状态惊人,亚冠和中超共出战5场,打进了6球。其中4场亚冠打进3球。在中超第一轮上海上港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值得一提的是,对阵恒大将是埃神中超第100场,在此前的99场中超比赛中,埃神共打入73球,领跑现役球员射手榜。

重回天体对阵恒大!中超第100场!4月1日这场比赛对于埃神来说太有纪念意义了,我们也希望作为对手的埃神,能够发挥出最高的水平,为广大球迷贡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