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东方禁非港球迷主队区观赛 向所有受影响人士致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1日,中国香港东方龙狮俱乐部通过官方社交平台宣布,由于安保因素考虑,4月25日球队主场对阵广州恒大淘宝的亚冠小组比赛,购买主队球迷区球票的球迷需要出示香港居民证才能入场,这也就意味着恒大远征的内地球迷将不能在东方的主队球迷区观赛,而客队球迷区座位有限,东方队的这一“盘外招”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恒大球迷的此次客场助威。

众所周知,在双方首回合交手中恒大主场7-0狂胜东方,而这场双方第二回合的交手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两队的小组出线形势,此番东方队突然宣布这一球迷观赛新政策,无疑对去现场观战的内地恒大球迷来说产生一定的影响。

中国香港东方队官方社交平台公告节选如下:

亚冠杯东方对广州恒大入场安排

东方足球队将会于4月25日的亚冠杯分组赛,在旺角大球场迎战广州恒大。基于保安理由考虑,本会与香港足总经商议后,决定将于比赛当日加派保安人手,所有经旺角花墟道正门进入主队球迷区的持票人士,均需出示有效香港身份证明文件。(注:也就是意味着内地的恒大球迷将无法在主队球迷区观赛)

由于作客球迷区座位有限,该区只会开放予持有作客球迷区门票人士进场。因此,本会决定向购下主队球迷区门票,而又未持有香港身分证明文件的非香港居民,退还购票款项及50元港元手续费。受影响的购票人士,可于3月22日至4月7日办理退票手续。

对于是次售票安排引起不便,本会谨向所有受影响人士致歉,并确保主场及作客球迷于赛事当日,均能于安全气氛下观赛。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