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推陈出新U23在永昌全程奋战 调整状态迎接艰苦赛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2轮,石家庄裕彤体育中心,石家庄永昌主场失利以0:2负于保定容大。

赛后发布会上,永昌主帅古特比代表球员及所有工作人员向球迷表达歉意,表示由于排兵布阵及球员经验不足等原因,没能如期踢出好球,能力也没能如期展现。古特比开诚布公地讲到,“总体来说开局非常不好,失球早,球员因为心理原因没能把球追回来,踢得过于急躁,场上组织失利等等这都是造成此次比赛失利的原因所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石家庄永昌全力奉行了中国足协推出的U23新政:即每队每场比赛的18人名单,至少有2名U23的中国球员,首发11人至少有1名U23的中国球员这一政策。在此次比赛的上场球员中,两名U23成员与永昌球队其他新老球员一起,全程为球队的战绩奋力拼搏。

虽然缺乏赛场经验的新鲜成员加入可能会对局面暂有不利,但是,技术靠磨练,U23政策给了年轻球员更多上场磨练的机会,能够加速他们的成长与成熟,长远来看,将是一个利于球队和球员发展的好政策,因此,石家庄永昌球队仍将长期奉行中国足协这一政策。

虽然比赛失利,但是古特比表示,球队会将成败看成一种常态,球队的运行是长期的而非一时的,必须要克服因一场比赛的不利而造成的影响,把丢掉的分数当成一种激励,找出问题所在,全副精力备战佳绩。

接下来,在两周的休赛期中,石家庄永昌将把状态调整到更好,以全力迎接即将到来更为艰苦的赛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