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34岁队魂致命一击打服黄海 沉沦?他们比肩2豪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当亚当修斯打进绝杀球后,毅腾主场的观众席再次被点燃,球迷们尽情的宣泄着,享受着他们的英雄带给他们的胜利,亚当修斯这一击击沉了黄海巨舰,这位35岁的老将依然在奉献着自己的余热,他也早已经成为了毅腾球迷心目中的队魂。

本月初,浙江毅腾与亚当休斯完成续约工作,双方签订了为期一年的新合同。作为球队的功勋老将,亚当休斯拥有优秀的身体素质和出色的大局观,在攻防两端都能起到很大的作用,是球队中轴线上不可或缺的一员大将。

在里卡多等功勋逐渐离去后,亚当修斯已经成为了这支球队的灵魂,本赛季已经是亚当加盟毅腾的第六个赛季,从哈尔滨到浙江,他一路追随,不曾离去,作为中后场球员却每个赛季都有进球,在这里不得不提一句,亚当本周一直在发烧,昨天才刚刚降温,今天体质还很虚弱。今天比赛他戴着队长袖标拼搏全场,并打入这个反超进球。的确他的敬业精神值得每个人点赞。

这个喜欢吃东北锅包肉的澳大利亚人很可能将在毅腾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他也在为球队贡献着最后的预热,他的进球帮助毅腾取得了新赛季的两连胜,球队也与一方和深圳这两支冲超豪强并列。

(猫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