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输球仍闪耀!带刀侍卫出鞘 他才是黄海第一杀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8日15时,中甲联赛第2轮继续展开争夺,浙江毅腾队坐镇主场迎来青岛黄海队的挑战。开出后仅3分钟克雷斯皮就为客场作战的黄海打破僵局,这也是本赛季前两轮的最快进球,黄海的带刀侍卫剑又要出鞘。

虽然黄海在客场最终惨遭绝杀,但是却不能掩盖克雷斯皮的光芒,这位被戏称为克雷斯波的黄海大将在上个赛季就已经成为黄海队的头号杀器,特别是在拉基奇受伤的日子里,他挑起了球队锋线的大旗。赛季疯狂打进10球,超过了他之前职业生涯的进球总和,本来是一位中规中矩的后卫,却意外被乔迪打开了进球的阀门,也确是一段传奇。

本赛季黄海在外援的选择上放弃了前锋尤里引进了组织型中场贝尔杜,这样一来球队的攻击力遭到了削弱,克雷斯皮身上的进攻重担更加沉重了,黄海并非是靠大投入起家的球队,但是球队在上赛季遗憾冲超失利后,本赛季的目标也决不会低于上个赛季,如何让前场球员分担克雷斯皮的进攻压力,寻找更多的得分点,无疑是黄海队的当务之急。

(猫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