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大雷:不能吹牛说我们踢得好 今年的任务是保级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济南3月18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根据官方消息,鲁能全队在新近的阿联酋训练中安排了4对4对抗训练,恢复中的队员也进行了高强度的跑步训练,而18日也是中场球员李微的生日,这个鲁能中场老将今年已经32岁,主帅马加特与队员们也给李微一起庆祝了生日。

在阿联酋的拉练已经过半,预计鲁能全队3月21日返回济南,全队休息1-2天,然后进行备战长春亚泰的技战术训练。

目前因为国足世预赛而暂停的中超联赛正处于间歇期,国脚们的本次集训将在3月23日在长沙对阵韩国,3月28日去客场挑战伊朗。

中超联赛刚刚进行完两轮比赛,鲁能先后主场战胜泰达和恒大取得两连胜,外界现在对于鲁能期待很高。但在这一次采访中,当记者希望采访鲁能门将王大雷谈鲁能的联赛成绩目标和追求时候,王大雷在视频采访中的回答似乎有些出人意料,“当然,我不能给你们吹牛说X,我们踢的挺好,但是确实我们运气还不错,我也希望以后能继续这样,把我们的任务做好,我们今年的任务就是保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