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冯潇霆娇妻担任临沂政协委员 提议修建更多足球地

体坛+

关注

恒大后卫冯潇霆正在跟随国家队备战接下来的世预赛12强赛,而她的娇妻赵盈也没有闲着。身为山东省临沂市的政协委员,赵盈提交了一份提案,以促进临沂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

赵盈的老家就是革命老区山东临沂,赵盈毕业于四川大学新闻系,曾在中央电视台做节目编导。在和冯潇霆结婚后,为了能让丈夫更好地踢球,赵盈做起了贤内助。不过在平时,赵盈也没有闲着,因为她的关系,冯潇霆在2016年底成为了临沂市足球形象大使。

不过,虽然赵盈希望临沂市大力发展足球运动,但是临沂市的足球场比较少,一定程度上制约了足球运动的普及,在合适的位置建设一定数量的足球场地,实际上是很多市民的心愿。

而身为临沂市政协委员的赵盈,在正在召开的临沂市政协会议上提交了一份提案。赵盈身穿一身知性正装参加了会议,在会上建议加大资金投入以及政策扶持力度,特别是在临沂城区沂河两侧适当的位置的内滩场地,规划建设足球运动专业训练比赛场地,用于青少年足球训练、培训以及比赛,为临沂培养更多的青少年足球人才。

与此同时,赵盈还建议在临沂成立一家青少年足球学校,学校可以引进专业足球教练团队,培养出来的球员可以输入到国内俱乐部。而长远的目标就是成立临沂自己的足球俱乐部,最终打入中超联赛,让足球成为临沂的名片。

临沂是山东省面积最大以及人口最多的城市,总人口超过了1000万,发展体育事业有丰富的人口红利。可以说,一旦临沂市接下来下达大力发展足球的政策,再加上冯潇霆自身的吸引力,临沂的足球得到快速发展并非难事。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