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埃神进球的那一刻 身为恒大球迷的你有没有些许心塞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来源:幺鸡妹 广州未赢够

埃神又进球了!小熊用一脚世界波帮助上港3-2击败浦和,取得亚冠小组赛三连胜。连续两轮亚冠小组赛,埃神都有进球,算上联赛对阵亚泰的帽子戏法,埃神已经打进了5球。

我们先来欣赏一下昨晚埃神的贴地箭进球。

本赛季,埃神和奥斯卡、浩克一起组成了上港的进攻三叉戟,这三名巴西球员的化学反应不错,新赛季是各种助攻、各种进球和各种世界波。

这是埃尔克森效力上港的第二个赛季。去年1月份,埃尔克森离开效力了3年的广州恒大,以18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上港。对于这笔转会,恒大球迷一直心存不解,甚至“耿耿于怀”,毕竟小熊在广州球迷心中拥有很高的人气和地位。

当年埃尔克森加盟恒大时,或许没人会想到,恒大买来了一个“大杀器”。无论是在中超联赛还是亚冠联赛,埃神左右开弓,头顶脚踢,一次又一次将球送进对方球门。2013和2015两次亚冠决赛,埃神都打进了夺冠的制胜球,帮助恒大登顶亚洲。

我不敢说埃神是中超最好的外援,毕竟保利尼奥、浩克、特维斯等人,实力也相当之霸道。然而,埃神在恒大立下的汗马功劳以及夺取的个人荣誉,绝对能够在中超最牛逼外援的榜单中排在前列。

上赛季,埃神在中超交出了11个进球和12次助攻的两双成绩;亚冠4球1助;今年,埃神在亚冠资格赛、小组赛和中超联赛中,已经射入了6球。埃神和奥斯卡、浩克组成的三叉戟如同秋风扫落叶般横扫对手,颇有点当年孔卡-穆里奇-埃神组合的味道。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恒大以4500万欧元高价买来顶替埃神的J马,如今还在病榻上养伤,什么时候能好,能出场比赛,没有人知道。从上赛季J马的表现来看,基本是灾难性的,就算他现在伤愈复出,球迷们也不敢报以太大的希望了。

昨晚,幺鸡妹也看了上港与浦和的比赛直播,当埃神打进那脚40米的贴地远射时,我情不自禁的喊了一声“Woooooooooooooooo!”虽说埃神还是身披红色的球衣,但与恒大已无关系。看着埃神庆祝进球的瞬间,我感觉到了一丝的落寞和伤感。如果埃神还在恒大的话,他应该会在球队处于困境的时候挺身而出吧?他应该还会进很多球帮助恒大夺冠吧?

只可惜,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