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为何还不让斯帅下课? 现在不光要考虑成绩

《足球》报

关注

记者白国华报道  苏宁、上港亚冠三连胜,后者加上联赛、亚冠资格赛,本赛季的6场比赛,全胜。相比较之下,亚冠1胜2平,联赛1胜1负的恒大显得远远不及。一直高标准严要求的许家印,会不会拿下斯科拉里?

主场被川崎逼平,斯科拉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只回答了两个问题,便以“家人健康”为由提前离场,对于他而言,赛季第一阶段就此收场。

斯科拉里该不该下课?这个问题,恒大去年就给出了答案,如果不是把里皮送去了国家队,现在执掌恒大的已经不是斯科拉里了,其后续约斯科拉里,那也是无奈之举,先将就用着吧。

去年亚冠小组赛出局,成为恒大“抛弃”斯科拉里的最直接原因。本赛季开局以后,经历了完整冬训期的斯科拉里带队开局仍然达不到人们预期,恒大的统治力下降也是显而易见的。

该不该与会不会,总有着理想和现实之间的距离。该不该不用再细说。会不会?如果能找到更合适的人选,恒大即使失去里皮,也可以让斯科拉里下课,但最终斯科拉里仍然在恒大的帅位上,证明符合恒大心目中的主帅标准而又愿意来的教练少之又少。

联赛暂居第5,亚冠暂居小组第一,如果此时拿下斯科拉里,不是最合适的时间。

所以,斯科拉里还有机会,在接下来的3场亚冠小组比赛以及中超里,恒大如果能够有出色的表现,会为他的留任增加砝码。

另外,必须指出的是,赛季初的时候,许家印在恒大会议上,除了明确全华班方针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同时也给俱乐部下达目标,扭亏为盈,从注重成绩到注重经营,这意味着恒大俱乐部在每一个重大举动时不仅要考虑竞技成绩,同时还要考虑经济效益。

和以往那个雷厉风行恒大相比,现在的恒大,更多的是小心翼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