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斯卡再展仙人指路神技 下回门将就看手势|gif

新浪体育讯

关注

3月15日,亚冠第三轮,上海上港在主场3-2险胜浦和红钻。比赛中球场出现了一幕欢乐的小插曲,奥斯卡再次上演“仙人指路”协助自己的门将颜骏凌扑点球,只是这一次纵使颜骏凌找对了方向,却没能阻止对手的射门。好在上港的有惊无险的收获了胜利。

比赛第73分钟,已经3-0领先的上港队因为王燊超禁区内拉人犯规,被判罚点球。在浦和红钻的巴西外援席尔瓦在主罚点球时,,站在席尔瓦身后的奥斯卡伸出手臂向球门左边指出巴西同胞要主罚的方向,上港的门将颜骏凌准确的扑对了左边,只可惜角度太刁,未能扑出。

有趣的是,这已经不是奥斯卡第一次指对点球方向。在上港亚冠首轮对阵首尔的比赛中,奥斯卡就准确的上演过“仙人指路”。能两次判断出对手主罚点球的方向,看来技术出众奥斯卡对点球颇有学问。上一次颜骏凌扑点后表示与没看到奥斯卡的指路,不知道这一次颜骏凌如何表示呢?不过话又说回来,日后其他队战上港的时候如果获得点球或多或少得提放获得奥斯卡这一神技。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