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综述:阿德莱德联3-3济州联 首尔2-3遭三连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5日17:00,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继续进行。在亚冠H组的比赛中,澳超劲旅阿德莱德联主场迎战韩国K联赛劲旅济州联,双方在下半场一共打进6球,连续两次出现闪电扳平比分,最终双方3-3战平。江苏苏宁客场1-0战胜大阪钢巴。目前,江苏苏宁积9分领跑H组积分榜,济州联积4分排名第2位,大阪钢巴积3份排名第3位,阿德莱德联积1分小组垫底。在亚冠F组的比赛中,FC首尔主场2-3负于西悉尼流浪者,FC首尔遭遇亚冠三连败,而西悉尼流浪者取得今年亚冠小组赛首胜。

半场进6球 阿德莱德联主场3-3战平济州联

3月15日17:00,2017亚冠联赛H组第3轮展开角逐,阿德莱德联主场迎战济州联。开场之后,阿德莱德联积极进攻。第5分钟,尼古拉在对方禁区内右侧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7分钟,巴巴-迪亚瓦拉在对方禁区内左侧起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第14分钟,黄一琇在对方禁区内左侧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16分钟,济州联左边路传中,陈成昱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加莱科维奇拿到。第30分钟,济州联反越位成功,黄一琇获得单刀球机会,但加莱科维奇扑出了黄一琇的近距离射门。1分钟之后,托斯卡诺内切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5分钟,李昌珉在对方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了左侧门柱。3分钟之后,托斯卡诺起脚远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半场战罢,双方均未建树,阿德莱德联暂时主场0-0战平济州联。

下半场易边再战,场上风云突变,上演进球大战。第50分钟,吴反锡在本方禁区内手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阿德莱德联获得一个点球。第51分钟,巴巴-迪亚瓦拉主罚点球,皮球飞入球门,对方门将李昌根扑错了方向,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0!第60分钟,金在成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61分钟,济州联的进攻收到回报,替补出场的门迪在对方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皮球击中对方远端门柱内侧弹入球网,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1!第66分钟,门迪送出传球,李昌珉在对方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加莱科维奇横身扑出。第70分钟,黄一琇送出传球,托斯卡诺在对方大禁区前沿不停球直接射门,皮球飞入球门,济州联取得2-1的领先优势。第72分钟,加鲁奇奥左侧送出传球,塞尔吉奥-西里奥在对方禁区内头球破门,场上比分被改写为2-2!第82分钟,前天津泰达外援约万诺维奇替补出场。第84分钟,权纯亨禁区外远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济州联队再次取得领先。1分钟之后,金在成在右侧传球到对方禁区内,奥奇恩果断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场上比分被改写为3-3!全场比赛补时阶段,塞尔吉奥-西里奥在对方禁区内左侧小角度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开出的角球没有形成射门。最终,阿德莱德联主场3-3战平济州联。

亚冠三连败 FC首尔主场2-3负西悉尼流浪者

3月15日18:30分,2017亚冠联赛F组第3轮展开角逐,FC首尔主场迎战西悉尼流浪者。第13分钟,高尧韩送出传球,德扬在对方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错过进球机会。第24分钟,安东尼斯摆脱防守后送出秒传,思考特在对方禁区内面对门将挑射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1分钟之后,德扬在对方禁区弧顶处右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3分钟,金志佑送出传球,尹日禄在对方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39分钟,克利斯比传中,申光勋在本方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安东尼斯主罚点球,对方门将扑错了方向,皮球飞入球门右侧,西悉尼流浪者客场2-0领先FC首尔!第44分钟,金志佑送出传球,德扬接球时越位。半场战罢,西悉尼流浪者暂时客场2-0领先FC首尔。

下半场易边再战,FC首尔加强进攻。第53分钟,德扬在对方禁区内接球时被判越位,德扬显得有些懊恼。第63分钟,西悉尼流浪者传球打穿了FC首尔防线,索蒂里奥带球到对方禁区前沿,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皮球飞入球网,西悉尼流浪者取得3-0的领先优势。西悉尼流浪者三次射门全部进球。第66分钟,FC首尔前场打出流畅配合,李硕贤送出助攻,尹日录在对方禁区内左侧小角度射门,攻破了对方门将扬耶托维奇的十指关,为FC首尔扳回一球。第72分钟,毛里尼奥横传球交给尹日录,尹日录在对方大禁区外摆脱防守后起脚远射,皮球飞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场上比分被改写为2-3!第87分钟,尹日录内切右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FC首尔未能利用角球机会破门。最终,西悉尼流浪者客场3-2击败FC首尔,取得本赛季亚冠联赛首胜,而FC首尔遭遇亚冠三连败,小组出线的机会很渺茫。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