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帅:正常应该赢2-3球 恒大表现也并不算太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当恒大错失了太多的必进良机后,幸运女神悄然站在了对手的一边。3月14日晚,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亚冠联赛第三轮恒大队主场对阵川崎前锋的比赛中,恒大队在上半时进球后一直保持比分领先,不想却被对手在伤停补时获得一记点球,当对手罚入点球后比赛也随之结束,恒大只能接受1-1的苦涩平局。

虽然未能获得胜利,但斯科拉里在赛后还是肯定了球员们的表现,只是认为球员们未能把握住机会:今天我们错过了很多好机会,在正常情况下我们是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的。可以说今天我们错过了最佳的、提前锁定小组晋级的机会。我们创造出来的机会比对手多一倍,真的非常遗憾。

虽然上半时恒大表现不错,但下半时却是一团糟糕,对于上下半时反差为何如此之大,斯科拉里说到:川崎前锋的传接球能力非常强,下半时对手可以说是掌控了比赛。但我们应该把握住机会,其实上下半场我的要求都是一样,那就是必须抓住每一次的机会,正常情况下而言,这场比赛我们是应该赢2-3球的,但非常遗憾的是我们始终无法提前终结比赛。

谈到最后时刻的点球,斯科拉里坦言并没有任何问题,川崎前锋也的确通过强大的传控球技术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总的来说恒大表现也并不算太差。(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