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综述:鹿岛胜狮吼 东方负水原 蔚山平蒙通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4日18:00,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东亚区第3轮展开角逐。在E组的比赛中,鹿岛鹿角主场3-0战胜布里斯班狮吼。蔚山现代主场0-0战平蒙通联。在G组的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1-1战平川崎前锋,香港东方主场0-1负于水原三星。本轮过后,鹿岛鹿角积6分升至亚冠联赛E组第1位。广州恒大则与水原三星同积5分,暂时排名亚冠联赛G组第1位。

本土球员发威 鹿岛鹿角主场3-0胜布里斯班狮吼

3月14日18:00,排名亚冠E组第3的鹿岛鹿角主场迎战同组积分垫底的布里斯班狮吼。开场不到1分钟,昌子源右脚远射,皮球被对方球员挡出。第20分钟,金崎梦生在对方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皮球偏出了左侧门柱。第42分钟,鹿岛鹿角的进攻收到回报,伊东幸敏边路传中,铃木优磨在对方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皮球飞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半场战罢,鹿岛鹿角暂时主场1-0领先布里斯班狮吼。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72分钟,鹿岛鹿角开出角球,昌子源在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6分钟,鹿岛鹿角再次取得进球,右侧开出的角球造成禁区内一片混乱,布罗伊奇自摆乌龙,鹿岛鹿角取得2-0的领先优势。第79分钟,金崎梦生把球从左侧转移到右侧,远藤康在对方禁区右侧摆脱防守球员后左脚射门,皮球飞入对方球门左下角,鹿岛鹿角的领先优势扩大为3球。第84分钟,小笠原满男边路传中,铃木优磨在对方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皮球偏出了左侧门柱。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金崎梦生送出传球,中村充孝在对方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最终, 鹿岛鹿角主场3-0击败布里斯班狮吼。

破门乏术 蔚山现代主场0-0平蒙通联

3月14日18:30分,排名亚冠E组第2的蔚山现代主场迎战排名第1的蒙通联。第26分钟,奥尔西奇在对方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未能攻破对方门将的十指关。第27分钟,金贤成把球交给朴镕宇,后者起脚远射,皮球偏离了目标。第30分钟,长春亚泰旧将奥尔西奇在对方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36分钟,朴镕宇送出传球,金贤成在对方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皮球偏出了右侧门柱。半场战罢,双方均无建树。蔚山现代暂时主场0-0战平蒙通联。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奥尔西奇在对方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两分钟之后,奥尔西奇右脚远射,皮球再次偏离目标。第59分钟,奥尔西奇送出传球,丁东浩在对方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防守球员挡出。全场比赛补时阶段,彼得拉托斯送出传球,奥尔西奇在对方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皮球偏出了左侧门柱。最终,双方都没有攻破对方的球门,蔚山现代主场0-0战平蒙通联。

乔纳森破门 香港东方主场0-1负水原三星

3月14日20:00,排名亚冠G组倒数第1的香港东方主场迎战同组排名第2的水原三星。第29分钟,桑托斯-儒尼奥尔在对方大禁区右侧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2分钟,索斯科右脚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34分钟,桑托斯-儒尼奥尔在对方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38分钟,水原三星边路传中,徐订晋在对方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半场战罢,双方都没有进球。香港东方暂时主场0-0战平水原三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水原三星开出角球,索斯科传中,金民友在对方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皮球偏出了右侧门柱。第57分钟,水原三星做出换人调整,廉基勋替下徐订晋。第66分钟,乔纳森在对方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第75分钟,赵源熙送出传球,廉基勋在对方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77分钟,水原三星开出角球,廉基勋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乔纳森在对方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皮球飞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最终,香港东方主场0-1负于水原三星。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