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朴成伤愈参加国安合练 李磊:间歇期全力备战申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稿件来源:北京中赫国安官方微信公众号)

2017年3月14日,北京中赫国安队在工人体育场外场进行了本周的媒体公开训练课。何塞将球队分为后场与中前场两组轮流在外场与健身房进行训练,特别就上一场比赛出现的问题进行纠正。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中受伤的朴成今日终于参与到球队的合练中。训练结束后,球队两名后卫队员于洋和李磊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就最近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于洋:

上一场我们作为后卫来讲给前卫包括前锋的传球输送不是很好。赛前教练也讲,给要队友更多的空间再去传球,或拉开更大的空间去接球,这方面我们在上一场做的很不足,相比于在西班牙两场比较好的热身赛也是有一定的差距。训练中教练特意让我们去练习,包括后场一防一、边路防传中、中卫防内切的射门,都是在纠正上一场的一些失误。

我们自己也知道,上一场尤其上半场前30分钟踢得很糟糕,这两天也是很认真地回想了一下比赛,很多的失误,尤其是一些东西没能按照教练赛前的部署打出来,我们自己也是很难过。上午这堂训练课,也是尽快忘掉过去,马上改进不足,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不会出现上一场的情况。

这个间歇期对于我们来说是相当重要的,因为上一场球出现的问题,给了我们充裕的时间去纠正,对以后比赛也是一个警钟。这三周的时间对我们来说非常宝贵,珍惜每一堂训练课,能够往前迈一步,不要再向回看。前几年也有类似的情况,客场打没有我们实力强的球队,丢掉分数,希望这场比赛对以后也是一个提醒。

李磊:

上一场我们在后卫主动进攻方面做得不太好。教练今天也说了,我们是北京队,不是保级队,也对我们在冬训阶段打更强的队能按自己的方式踢,和贵州的时候就不行感到困惑。我觉得大家还是需要保持一些自信。

训练前我们开了总结会,教练也对这场比赛没拿下来感到比较痛心,我们也觉得对不起球迷,没有把自己真实的东西踢出来。今天的训练教练也特地注意我们做得不好的地方,在训练的时候进行加练。

这场和申花比赛的重要性也不用多说了,现在所有的准备都是为了这场比赛。我们三个丢球中有两个都是定位球,我们注意力出现了问题。对手也会看我们的录像,现在也没什么秘密了,会抓住我们做得不好的地方。所以这二十多天我们需要做出一些改进,特别是在边路定位球的防守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