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综述:蔚山6-0屠澳超队 浦和5-2大胜首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7赛季亚冠联赛东亚区小组赛第二轮展开角逐,大比分频现。韩国劲旅蔚山现代主场6-0战胜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前长春亚泰外援奥尔西奇在本场比赛中打入两球。日本浦和红钻主场5-2战胜韩国FC首尔,上演进球大战。前北京国安外援德扬打进一球,但没有能够避免FC首尔客场惨败。凭借希斯科的读秒绝杀,泰国蒙通联主场2-1战胜日本鹿岛鹿角。上海上港则在主场5-1大胜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今天的4场亚冠东亚区小组赛,累计打入22个进球。

中超旧将梅开二度 蔚山现代主场6-0大胜布里斯班狮吼

2017年2月28日18:30分,2017赛季亚冠联赛东亚区E组第二轮先赛一场,蔚山现代主场迎战布里斯班狮吼。开场之后,蔚山现代占据场上主动,围攻布里斯班狮吼球门。第7分钟,奥尔西奇在对方大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9分钟,蔚山现代的进攻收到回报,蔚山现代开出角球,金贤成在对方大禁区前沿左脚射门,攻破了布里斯班狮吼门将的十指关,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3分钟之后,奥尔西奇取得进球。奥尔西奇后场断球后左路带球到前场,在对方大禁区前沿右脚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31分钟,金贤成带球到对方大禁区内右侧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第33分钟,蔚山现代左路发动进攻,奥尔西奇在对方禁区中路截获对方解围球后直接射门,再次取得进球,个人梅开二度。半场战罢,蔚山现代主场暂时3-0领先布里斯班狮吼。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5分钟,蔚山现代再次进球。彼得拉托斯送出助攻,科瓦切奇在对方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皮球飞入对方球门左下角。蔚山现代把领先优势扩大为4-0!第68分钟,金贤成在对方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皮球飞入对方球门左下角,蔚山现代主场5-0领先布里斯班狮吼。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李宗浩在门前头球攻门得手,把比分锁定为6-0!最终,蔚山现代主场6-0大胜布里斯班狮吼。

半场进6球 浦和红钻主场5-2战胜FC首尔

2017年2月28日18:30分,2017赛季亚冠联赛东亚区F组第二轮先赛一场,浦和红钻主场迎战FC首尔。德扬本场比赛没有首发,浦和红钻占据场上主动。第8分钟,浦和红钻右路传中,武藤雄树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为浦和红钻首开记录!两分钟之后,李忠成在对方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上角,浦和红钻主场2-0领先FC首尔。第13分钟,朴周永直接任意球射门,皮球飞入对方球门左下角,为FC首尔扳回一球。仅仅1分钟之后,浦和红钻右路进攻,关根贵大在对方大禁区中路射门,皮球被FC首尔门将扑了一下后缓缓滚入球门,浦和红钻取得3-1的领先优势。第20分钟,宇贺神友弥在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皮球飞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44分钟,浦和红钻再次进球。李忠成送出助攻,驹井善成在对方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得手。半场战罢,浦和红钻主场暂时5-1领先FC首尔。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72分钟,朴主永送出传球,尹日录在对方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81分钟,长泽和辉传球,拉斐尔-席尔瓦在对方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84分钟,拉斐尔-席尔瓦。送出传球,柳比扬基奇在对方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全场伤停补时阶段,FC首尔左路进攻,德扬在对方大禁区中央射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5!1分钟之后,德扬在前场得球后果断射门,皮球击中左侧门柱弹出。最终,浦和红钻主场5-2战胜FC首尔。

布恩马坦世界波希斯科绝杀 蒙通联主场2-1战胜鹿岛鹿角

2017年2月28日20:30分,2017赛季亚冠联赛东亚区E组第二轮继续进行,泰超冠军蒙通联主场迎战日本劲旅鹿岛鹿角。第11分钟,蒙通联的进攻就收到回报,布恩马坦直接任意球射门,皮球飞入对方球门左上角,攻破了鹿岛鹿角门将的十指关,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25分钟,布恩马坦边路送出传中球,李浩在对方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莱安德罗在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44分钟,莱安德罗送出传球,赤崎秀平在对方大禁区内右侧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 半场战罢,凭借布恩马坦的任意球世界波,蒙通联主场暂时1-0领先鹿岛鹿角。

下半场易边再战,鹿岛鹿角的进攻很快就收到回报。第47分钟,莱安德罗右路送出传中球,佩德罗-儒尼奥尔在对方禁区内近距离射门没有踢到皮球,随后再次射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1!第50分钟,中村充孝在对方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了右侧门柱。第74分钟,铃木优磨送出传球,远藤康大在对方禁区内右侧左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第81分钟,蒙通联球员在本方禁区内犯规,主裁判判给鹿岛鹿角一个点球,但是主罚点球的铃木优磨没有把握住这个机会,皮球偏出了左侧门柱。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蒙通联右路倒三角传球,希斯科在对方大禁区中央轻松推射破门,打入绝杀球。最终,蒙通联主场2-1绝杀鹿岛鹿角。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