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体奥动力夺亚足联媒体版权获官宣 斩版权大满贯

新浪体育

关注

稿件来源:体奥动力

北京时间2月28日,体奥动力与亚足联及拉加代尔体育达成合作协议,2017—2020年亚足联旗下所有赛事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全媒体版权悉数纳入体奥动力业务版图。

体奥动力此次获得的合作权益包括:亚足联2017-2020年12类赛事的全媒体版权和公用信号制作权。具体包括:2019年亚足联亚洲杯、2017—2020亚足联亚洲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即12强赛)、2018&2020年U23、U19、U16锦标赛、2018年亚足联女子亚洲杯,2018&2020年亚足联五人制足球锦标赛、2017-2020年亚足联杯、2017&2019女子U19、U16锦标赛,2017-2020年亚足联五人制足球俱乐部锦标赛。

在亚足联官网发布的消息中,亚足联秘书长Dato Windsor John表示:“体奥动力在中国享有盛誉,此次获得亚足联赛事版权也展示他们在中国市场上的实力。亚足联赛事的影响力不断壮大,这也反映了亚足联赛事在中国市场的魅力。体奥动力致力于为数亿中国球迷提供亚足联赛事最好和最强的媒体覆盖,我们十分期待与体奥动力未来几年的合作。”

新赛季亚冠小组赛激战正酣,此番合作达成,体奥动力的首要任务便是扩大亚冠联赛版权在电视台和新媒体平台的覆盖面,满足广大球迷的观看需求。与此同时,体奥动力还将成立亚足联赛事专项制作团队,全面接棒相关赛事公用信号制作工作。而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12强赛,体奥动力也将从第六轮比赛(3月23日)起正式接手。

体奥动力与亚足联的合作可以追溯到2009-2012年的亚冠联赛、世预赛的版权分销与信号制作。此次再度携手,也展示出亚足联对于体奥动力的十足信心。伴随中超豪强在亚冠联赛中的惊艳表现,中国足球在亚洲足坛的地位与日俱增,亚洲足球的水平和发展也与中国足球息息相关,体奥动力与亚足联的此次合作对于提升相关赛事的公用信号制作水平、扩大版权覆盖范围都将起到深远影响。

获得亚足联旗下赛事后,已经拥有中超联赛、中国之队系列比赛、中国足协杯以及超级杯全媒体版权的体奥动力前所未有的将有关中国足球的全部顶级赛事收入囊中,达成中国足球赛事版权的大满贯。此次签约,进一步奠定了体奥动力在中国体育版权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影响力。凭借无可比拟的版权分销能力,国内顶级、亚洲领先的信号制作实力,深度商业营销的整合联动优势,体奥动力势必将在中国足球崛起的道路上起到愈发重要的作用,凸显出自身无可替代的价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