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媒关注江苏球迷雨中助威 恒大已预定三千球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雨中远征助威的江苏苏宁球迷让赛场提升了温度。

韩国的《可汗体育网》将目光聚焦到了远征济州的江苏苏宁球迷们身上,给予了高度评价,文章中说——

中超的力量不止有金钱,还有他们的球迷也成为了必须警惕的对像。

22日在济州联队和江苏苏宁队之间进行了2017年亚冠联赛H组的首场比赛,在济州世界杯球场的大雨和强风恶劣天气中,江苏的球迷从比赛开始前2小时就在球场外排起了长队。远远超过1000人的了客场球迷站在门外等待球场开门。

比起昨天上海上港的500多名球迷来说,江苏的球迷规模要大得多。由于江苏球迷的大规模客场远征,抵达济州的飞机出现了满员的状态。

江苏苏宁的球迷在西归浦球场,虽然冒着大雨,但是依旧保持着极高的助威热情,在济州的球迷还没到之前,他们就身穿江苏球衣在冷雨中打开了自己的标语。

引进了世界级球星的中超每年入场观众都在增加,去年平均每场比赛的入场观众达到了24159人,是K联赛平均观众7866人的3倍以上。中国球迷对于客场远征也有着积极的态度,他们的热烈欢呼给予中国球队带去了很大的支持。

中超绝对强者广州恒大在3月1日将远征水原世界杯球场,目前恒大方面已经要求水原提供3000张球票。

对于K联赛球队来说,中国球迷也给俱乐部带来了中国的金钱,但是他们的客场人海战术,也让球队感受到了压力。(周超)

加载中...